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穿著灰色的毛衣靜靜的坐著
手上拿著最後給她的禮物
聞著他身上慣有的香水味
想像著毛衣下那厚實的胸膛
曾經是多少白天夜裡的慰藉
然而 這一刻 不再屬於她了
我們眼神閃避 似乎是知道一但交集了
我們又會撕裂 喊痛 受傷
我們都怕了 也倦了
怕再一次爭吵我們就得陷入萬劫不復
倦了每次爭吵完的修修補補
他放手了
她同意了
那些過去 好像一瞬間 都不曾存在似的
故意往潛意識的後方送走
假裝沒發生過 心比較沒那麼痛
曾交換的心
他拿走她的 她拿走他的
是否以後就可以交換住在彼此的世界
繼續用這種方式相愛著
不是不愛 是不能再愛
我們的最終章
停在這個即將下雪的夜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fromvenu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嗎?讀《宛如星辰的你》曉海的父親拋家棄子不顧、堂而皇之住進小三的寓所,櫂的母親追隨男人至蕞爾小島、意亂情迷下家中大小事都無法自理。一位是家境岌岌可危、我見猶憐的在地女生,另一位是見過都市繁華、遠道從京都來的俊俏小生,在有此令人困擾的家庭背景下,兩人時常成為鎮上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彼此惺惺相惜,不受待見的倆人逐漸有了交集。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4-06-18
[我們父母那一套] 「媽媽,我不想要上學!」 弟弟這幾天不斷跟我喊著他不想要上學。 特別是看到已經畢業的哥哥, 還窩在舒服的棉被裡呼呼大睡。 不甘願的心裡更是不平衡, 對我哀嚎得更是大聲! ▪️ 嗯… 是該搬出我們父母那套了。 上一代父母對我們的教養態度, 是不會接你任何忤逆的負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4-06-18
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IG已公布,Dcard稍晚將更新,想馬上獲得解答,請追蹤IG能第一時間知道喔!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不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6-16
我們一起搖太陽《Viva La Vida》未生病前的凌敏(李庚希 飾演)做導遊工作。 患了尿毒症,一週三次洗腎,為了方便就醫, 等待腎臟移植優先順序,她和父母從北方小鎮搬到長沙租房。 凌敏在朋友的網路雜誌寫地方特色美食介紹,拍攝抖音推廣視頻。 27歲生日那晚,她自拍一段影片放上微信,向人求捐腎臟給她,脫離洗腎人生。 她願意一輩子照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15
我們必然無知,所以需要溝通再溝通  但要解決對立,唯一的辦法只有溝通。唯一的辦法就是所有權力主體都擁有了那種想要溝通的意向,才有可能抵達某一種哪怕略嫌薄弱的和平。而要抵達所有主體都想要溝通的境地之前,永遠需要有一部分的人先表達意願。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4
我們每當我寫作或工作時,母親總是靜靜坐在客廳,看著我的背影。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10-15
我們Hi 你今天過的好嗎? 我喜歡有許多人使用這句起頭詞,我想,這是因為,這讓我感覺到對方伸出邀請對話的溫暖之手,希望看到這些文字的你,今天過得很好。這是我每一天對世界衷心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我們約定了
2022-10-13
我們陳玉慧這本長篇小說 完全是愛情書 從昭告天下的癡情 到無須勉強的舒情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2-07-25
我們你說會永遠愛我,我沒忘,是你忘了。我討厭看到現在幸福的你,我討厭現在不自愛也不被愛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py
2022-06-03
我們有話想說,對妳說
avatar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