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話想說,對妳說
要不還是算了吧⋯我們算了吧
在最好的年紀遇見妳
在最需要成長的時候,我想離開妳
關係是束縛,不會好的
依賴太多,不會成長的
我想一個人
一個人去看看這世界有多遼闊
一個人去聆聽自己真實的感受
我想長大了,我想離開妳了,好嗎?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在想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嗎?讀《宛如星辰的你》曉海的父親拋家棄子不顧、堂而皇之住進小三的寓所,櫂的母親追隨男人至蕞爾小島、意亂情迷下家中大小事都無法自理。一位是家境岌岌可危、我見猶憐的在地女生,另一位是見過都市繁華、遠道從京都來的俊俏小生,在有此令人困擾的家庭背景下,兩人時常成為鎮上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彼此惺惺相惜,不受待見的倆人逐漸有了交集。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4-06-18
    [我們父母那一套] 「媽媽,我不想要上學!」 弟弟這幾天不斷跟我喊著他不想要上學。 特別是看到已經畢業的哥哥, 還窩在舒服的棉被裡呼呼大睡。 不甘願的心裡更是不平衡, 對我哀嚎得更是大聲! ▪️ 嗯… 是該搬出我們父母那套了。 上一代父母對我們的教養態度, 是不會接你任何忤逆的負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4-06-18
    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IG已公布,Dcard稍晚將更新,想馬上獲得解答,請追蹤IG能第一時間知道喔!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不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6-16
    我們一起搖太陽《Viva La Vida》未生病前的凌敏(李庚希 飾演)做導遊工作。 患了尿毒症,一週三次洗腎,為了方便就醫, 等待腎臟移植優先順序,她和父母從北方小鎮搬到長沙租房。 凌敏在朋友的網路雜誌寫地方特色美食介紹,拍攝抖音推廣視頻。 27歲生日那晚,她自拍一段影片放上微信,向人求捐腎臟給她,脫離洗腎人生。 她願意一輩子照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15
    我們必然無知,所以需要溝通再溝通  但要解決對立,唯一的辦法只有溝通。唯一的辦法就是所有權力主體都擁有了那種想要溝通的意向,才有可能抵達某一種哪怕略嫌薄弱的和平。而要抵達所有主體都想要溝通的境地之前,永遠需要有一部分的人先表達意願。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4
    我們你的我們沒有我 有時我們聼起來很刺耳 想到很久以前的我們 現在我們已沒有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咪吶蔻
    2021-12-08
    我們原來我很快樂  只是不願承認 在我懷疑 世界時  你給過我 答案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 與我有關 沒有句點 已經很完美了 何必誤會 故事  沒說完 陳奕迅 我們 妳 曾是我的問號 也是第一個 走進我內心的女孩 當妳考慮 我的時候 當妳 把我當成妳的一部分 當妳的傲慢 在我面前變成依順 其實
    avatar
    TREE
    2021-11-03
    我們與善的距離-認識心理衛生工作心理就像身體一樣,會感冒會受寒。疾病多是從輕緩、容易讓人忽略的小毛病,長久忽視不處理,累積成重症的歷程;疾病就像光譜一樣,並不是一就是一、二就是二,而是從淺到深的光譜狀態,所有難解的心理重症,都是從小小容易忽略的小毛病開始,例如婆媳、家庭問題開始 最近看了四樓的天堂,心情很有感觸。首篇便說了「人必然
    Thumbnail
    avatar
    Ayni心海的呼喚
    2021-10-14
    我們現在就是沒有自己的家。在看完《下一個家在何方?》之後下一個家在何方?馬修.戴斯蒙。 驅離,臥底社會學家的居住直擊報告。 「房租要是能從天而降,多好。」-蘭斯頓.休斯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全書共454頁),開本也比一般的書大,真實記錄戴斯蒙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的田野調查,關於「都市貧窮跟居住(不)正義」的訪查報告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27
    我們可以從魔女宅急便學到什麼?(0926)  人,離不開別人,離不開與人的交往和互動,影響你我最大的,就是他人,這個影響當然是好壞兼俱,有好人就一定有壞人,有好事就一定有壞事。但影響是好是壞,我們管不了別人,卻可以掌控自己。別人對我們如何我們管不了,但我卻可以主動向人釋出善意和真誠,當我先釋出善意和真誠,或許別人也因此而敢於釋出真誠和善意…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