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我寫作或工作時,母親總是靜靜坐在客廳,看著我的背影。當我手一停,則由掛在牆壁上的鏡子,看著靜靜坐在客廳的母親。如果四目相對,我會做個鬼臉,母親就回給我一個笑臉。
最近實在是太熱了,寫作或工作時,一定關門開冷氣。母親就坐在床上陪我,挨不了冷,就拿起被單把自己包得緊緊的,要不然就穿上我的夾克。累了,就躺在我的床上呼呼大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