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亂的長髮,奶油焦糖色的光澤,身上是這個夏天太陽下曬出的印記。
淺淺的酒窩,懶懶的笑著,不接受,不拒絕,不退縮,也不前進。
身上有著自己也解不開的謎,有時是個無懼的女戰士,有時是個怕羞的女孩,是個媽媽,是個情人,是個沒有文字可以完全透徹解釋的一個女人。
看著他離開門口後,窩在沙發上淡淡的掉著微微的淚水,不習慣討好追逐,也許心中的自我真的太巨大了,巨大到別人以為她只愛著自己。
心中的愛總是如此覆水難收,總是源源不絕,一次次的被挖掘,一次次的被掏空,像他給我的淚,只有懂得人才會寶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fromvenu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對AI科技與教師角色的看法從數學謎題衍生對AI科技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4-06-20
    我學易經15真假選擇,如何平衡自己⋯ 要把工作完成在原生世界,真心不是根本,假意才是需要。如何成就假意,就是對獎勵的執著,不能說真心話。真心的執著就是演化真愛,對於獎勵可以不要。結果,要如何完成工作在原生世界,就是一種學問了。 原生世界:不知真、不知假、不知善、不知惡。 點覺一:要贏得原生世界,本該同流。
    avatar
    阿良
    2024-06-20
    我學易經14次生人演幼慈思考不亦樂乎⋯ 幼慈思考孕育人類未來光明,裡應加持,孩子王心法出現幼惡一說法,被奪去的善良也可以學習,演化愛的政策是有效的。嗔恚教育反常是孕育幼惡的根源。 點覺一:要教育幼惡,嗔恚不是最好的教育指南。家裡有幼惡,一定要有一個嚴厲的父親,這樣幼惡的氣勢就會壓下來,幼惡才有學習愛的機會和
    avatar
    阿良
    2024-06-20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只是 "動"過了注意力不足 - 過動症 (英語: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縮寫為ADHD),是神經發展障礙的精神疾患。 它的特性是難以專注、過度活躍、做事不考慮後果等等。 除此之外,還有不合年紀的行為,有注意力缺失的個體也可能表現出情緒調節困難或執行功能
    Thumbnail
    avatar
    voken Liu
    2024-06-19
    會在這裡等著 等一陣子 卻不是一輩子
    avatar
    白降丹
    2022-05-04
    結婚 「欸,現在打給妳,妳老公在嗎。」 我不知道說過幾次,我們還沒提親、還沒儀式、甚至連登記都沒有。 (還有不曾打算的求婚儀式) 來我家幾次?和我父母說上幾句話?對於我家人跟城市的落差,我多費唇舌。 城鄉差距吧?我總在心理安慰自己。而我也確實厭煩那種我也厭煩的規矩。 『結婚』是誰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宇
    2022-01-23
    (Image:Foto-Rabe) 「我」,從完整來, 體驗二元化的分裂與衝突, 定義出另一個我; 這個我在人生旅途上, 重拾所有我的經驗片斷, 認出我的完整, 回歸「我」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1-11-12
    我。我知道賺到錢的機率小之又小但是我就是想試一試 17歲,這個歲數應該也不算是成熟的年紀 至少不要''苟延殘喘地活著'' 晚安。
    Thumbnail
    avatar
    小巴
    2021-07-05
    【我】有許多人告訴我,「我」是可以浮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