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動物療癒師-那些動物教會我的事#1🙇‍♀️🙇‍♀️🙇‍♀️

總是像個大傻妞卻帶給我家很多歡樂的凡凡😍
#我用希塔療癒為個案的寵物們做療癒的大小事
你知道嗎?
我們養的可愛寵物,他們跟我們想得很不一樣🙌~
從靈性角度來跟他們連結就會發現,寵物們會特別容易吸取主人或是特定人身上的負面情緒或是負能量,甚至有可能連疾病都會自動幫你吸走轉移到他們自己身上😷。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養寵物的人生病會更快變好的說法了!
🐶寵物們會來陪伴人類真的是非常有愛的,也許他們跟你以為的表達愛的方式不盡相同,除了陪伴我們,把主人身上的壞情緒或是病氣轉移走也是牠們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而且動物們不擅長將這些負能量跟疾病釋放掉,所以一段時間為寵物們做療癒是很重要的!🥰而且可以讓自己的萌寵們更加健康長久唷!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我是rainie,從小我就暗自下決定,我要用一句話就能鼓勵人幫助人們找回希望,我會分享很多我作為一位希塔療癒導師,還有我做個案的分享,想傳遞給看的人更多啟發,以及我自己有遇到困境跟低頻時,做了什麼樣轉換幫助自己前進,期許我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更接地的遇見奇蹟,不再只是跟正向能量隔著太平洋般的遙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