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第八天的行程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11/19
行程的第八天。
瑞穗國小、瑞穗生態教育館
瑞穗國小
瑞穗國小
瑞穗國小
瑞穗生態教育館
瑞穗生態教育館
ㄜ..... 生態教育館大門深鎖;反正,我也只是在外頭拍個照。
瑞穗溫泉區
瑞穗溫泉區
瑞雄溫泉旅館
椰子林溫泉旅館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東戀溫泉
沒錯,這條就是瑞穗的溫泉路,整條路都是溫泉飯店或旅館。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
非假日,還是來了很多遊客。
鴕鳥
鴕鳥
牧場有乳牛不稀奇,還有鴕鳥;柵欄只有到牠一半高度,我都好怕牠一腳就跨出來,然後追著我的摩托車跑 XD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
謝謝光臨
掃叭石柱
掃叭石柱
掃叭石柱
掃叭石柱
掃叭石柱
掃叭石柱
這裡也不錯。
可惜,當時飄著細雨,就只是簡單拍了幾張照。
瑞穗北回歸線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北回歸線標
北回歸線標
瑞穗蜜香紅茶
我在北回歸線標
我在北回歸線標
這也算是著名地標了。
果然,吸引很多遊客前來。
風很大,還飄著細雨,仍無法抹滅大家的熱情;我指的是拍照的熱情。
烏龍綠
綠茶肉圓
綠茶肉圓
跑完景點,正好是用餐時間,午餐是綠茶肉圓跟烏龍綠。
贈品
清心的女店員還給了一些類似書籤或是上頭有行事曆的贈品。
下午4點35分,出發到紅葉溫泉泡湯。
紅葉溫泉
紅葉溫泉
紅葉溫泉
紅葉溫泉
紅葉溫泉
走道
注意事項
從瑞穗車站到紅葉溫泉旅社大概6公里左右,騎摩托車約15~20分鐘。
可以在個人泡湯屋,也可以選擇大眾浴池;不過,大眾池要穿泳衣褲。
個人泡湯屋
我是在個人泡湯屋。
泡溫泉
泡溫泉
泡了兩次,一次約15分鐘。
用餐時間
正宗池上飯包
正宗池上飯包
鮮茶道的沖繩黑糖奶茶
泡完湯,又到了用餐時間,晚餐是正宗池上飯包跟鮮茶道的沖繩黑糖奶茶。
昨晚,一口氣就將東野圭吾的《偵探伽利略》看到剩最後一個章節。
《偵探伽利略》
《無無明》
這兩天,開始變天,瑞穗這還下起雨來;夜晚,覺得有些涼意,就把毛線衣給穿上。
約晚上9點的時候,有敲門的聲音,問了一聲:「你睡了嗎?」  聽這聲音是阿榮的媽媽,我趕緊起身開門;在外面,跟阿姨寒暄了幾句。
阿姨說:「怎麼到瑞穗也不來阿姨那邊吃晚餐?不然,一起去吃野菜鍋也不錯。」
我跟阿姨說:明天就會往台東(南)走。
其實,每次到瑞穗,都會打擾到阿姨,心裡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前兩天,在花蓮市區,阿榮還在百忙之中抽空約吃飯。
剛在臉書訊息跟阿榮提到阿姨來找的事;他笑說:可以就把阿姨當朋友。阿榮的哥哥群棠也是很nice的人,這次來花蓮,他也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建議。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天氣逐漸轉涼,心卻是暖的。
再次謝謝你們!也謝謝民宿的張阿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632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