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煎熬,不是想要就能要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友人傳了一首歌給我聽,聽完忍不住偷笑了,好像很有道理呀!
你在想誰想到睡不著 你應該覺得驕傲
很多人想失戀也沒有目標 只是想睡個好覺
別炫耀
的確,身邊的朋友多的是想失戀都沒目標
還會有人讓你睡不著 還能為某人燃燒
我親愛的這樣浪漫的煎熬不是想要就能要
別炫耀
有個目標可以陪我談個深刻的戀愛,然後再得到如此煎熬的結果,還真的不是想要就能要
別讓我知道
其實你在背著我們 偷笑
所以我在最後一段忍不住笑了
然後問了自己
「那半年過得爽嗎?」
「爽呀」
「那就好囉,值囉」
不如就來杯威士忌,再多聽個幾遍吧!
Singleton,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60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