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閱讀自己(三)-健康問題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20221130_紀錄方法-錄音

整理欲提問的內容

從我生病以來,就開始遵循醫療靈媒書中的內容食療,得到了不錯的療癒效果,之所以人稱醫療靈媒是因為,作者從四歲開始就由一位名為慈悲的高靈訓練他掃描人體病症,並從源頭捎來超時代的醫療訊息,幫助生病的人們得到療癒,擺脫各種現今醫療體系還依然無解的疾病
我就突然好奇,是否我的大師導師可以為我找來那位慈悲的高靈,為我解答我身上的健康問題?

描述問題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是否能經由祢們,與慈悲的高靈溝通,並回答我的健康相關問題?
我感覺...當我說出這個請求,那位慈悲的高靈就與我的大師導師站在一起,祂在一旁等待我提出問題
我想,我應該先跟慈悲的高靈介紹一下,我是怎樣用祂傳達給醫療靈媒的方法療癒的,首先,在我得知乳癌發生後,我瘋狂的翻閱醫療靈媒的書籍
我開始執行早上喝西洋芹汁、重金屬排毒果昔,中午之前不吃任何油脂,午餐通常只吃山藥、番薯或馬鈴薯當我的主食,只會在晚上攝取炒菜吃到椰子油,我還吃大量的水果,不吃蛋、奶、麩質、加工糖、加工食品、食鹽、味精、天然香料...等,所謂餵養病毒的食物,只偶爾會破戒,在跟家人出去吃飯的時候,或真的覺得累了不想準備食物的時候,會吃一些外食,在這些時候我會破戒
食療讓我在化療的過程得到很好的效果,副作用算輕的,當時連我的主治醫生都疑惑的問我說「你的身體是不是比較粗勇(台語)」,在化療結束之後,也不間斷的進行食療,還陸續增加了書中提到對乳癌患者有益的各種天然藥草茶、補充營養品,除了食療我還自己加入了水療、能量療法、靜心冥想
我的療癒過程大致上是這些,我想請問這些方法,有哪些是真的適合乳癌患者,請大師導師及慈悲的高靈告訴我,讓我可以分享出去
大師導師及慈悲高靈:食療請繼續保持,需要時間,但會帶來很好的效果,超出你的想像,請繼續保持
美君:那水療呢?
大師導師及慈悲高靈:水療能溫暖你的身體,幫助身體循環、代謝,但,不需要每天,可以一週一次
美君:那請問大師導師及慈悲高靈,我的冥想跟能量療癒對我的幫助有什麼呢?
大師導師及慈悲高靈:冥想幫助你在困難的過程中找到平靜,在冥想的當下,你更能臣服
美君:好~那能量療癒呢?
我所做的是靈氣療癒,但我知道所有的能量療法都是來自愛與光的源頭,我並沒有要刻意區分,我想請問能量療癒對我的疾病帶來什麼樣的效果?
(哎~我又哭了,因為我看到我的大師導師及慈悲的高靈,祂們張開雙手一起環抱了我,讓我感覺我不是一個人)
這就是能量療法帶給我的效果,用溫暖的愛包圍著我,我覺得被支持、被理解
大師導師及慈悲高靈:在得到支持與理解之後,就可以影響身體,幫助身體療癒,這是一個愛的循環
美君:好的,再請問大師導師及慈悲的高靈,我現在還在治療的過程,所以我身上的人工血管醫生不願意幫我拿掉,雖然我已經停止化療了,但是我總覺得醫生還想要繼續觀察,繼續為我化療,所以他不願意現在拿掉,但我明白的知道,我不要再化療了,我不想再這麼做了,但因為人工血管還在我身上,我都不太敢去運動
我想請問大師導師及慈悲的高靈,請你們告訴我,我如果不運動,對我的影響是什麼?
(我感覺到一個畫面,我的血管失去彈性,身體好像一灘死水停滯了,我身體的水循環,因為沒有運動而緩慢的流動,這是大師導師及慈悲高靈給我的畫面,讓我知道沒有運動對我帶來的影響)
美君:好的,大師導師我知道了,雖然我目前還沒有動力,但是我會試著去計畫運動這件事
我還想請問大師導師,在面對醫療體系,沒有溫度的sop,讓我每次去醫院都覺得...很沉重,因為當我想試著跟醫生與個管師溝通我的感受的時候,他們會說「你想太多了」「是你的心理作用」「不要被洗腦了」
但是...怎麼會是想太多呢?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感受啊...實實在在存在我的內心,我根本沒有辦法忽略
例如說,當初在為我開刀安裝人工血管還有做乳房切片的時候,我赤裸裸的躺在冰冷的手術檯面,天花板的白燈顯得刺眼,手術房內的低溫還有麻醉的效果讓我身體不斷顫抖,我覺得好冷、好害怕
但是在我身邊的手術人員,他們卻正在討論要播放什麼歌曲,還有一次門診手術一邊在我身上動刀的同時,一邊討論尾牙的餐廳哪家好吃、哪家又貴又難吃、還是每個同事帶一些菜到手術室弄一張大桌子聚一聚也不錯...
不管這些門診手術對他們來說多麼駕輕就熟,但我在聽他們聊的熱絡的同時,我能感覺到手術刀在切割我的肉、縫線在拉扯我的皮,雖然不會痛,但我很清楚他們在我身上的動作
我當下覺得我難道就是一團肉嗎,讓他們毫無情感的切割我,但是,為了治療我也只能在心裡說,拜託,快點結束這一切,雖然只是個小手術,但是我的感受是那麼強烈、那麼敏感,當手術結束麻醉退去,那些疼痛一直持續到離開醫院、回到家,一直到睡覺都還痛著,這一切我的身體都記得、心也記得
在癌症的初期,我經歷了很多檢查,有時候我都覺得那些檢查真的必要嗎?他們在我體內注射輻射藥劑,那些檢查真的必要嗎?不能夠用對人體更有益的方式,更自然的方式嗎?我真的不知道
我現在好像有點在抱怨,但是,我當下就覺得,在醫院感受不到人的溫度,在我生病的當下,我最需要的就是溫度,但在這個體系中、這個過程我感覺不到,並不是說醫生護士態度很差,不是的,是這一系列的檢查制式到讓人覺得冰冷
我都覺得...我不知道怎麼講,我覺得我的身體為什麼要...我為什麼要主動去讓別人傷害我的身體,這不合理呀...但我也沒有別的方法,如果我不這麼做,我是不是會失去生命?我的家人是不是要為了我傷心,他們投注在我身上的心血也都會消失
(很難過所以又開始哭泣了...)
所以我也只能麻木的,一站接著一站檢查、抽血、注射、被輻射傷害,遵循醫院的指示
我想...哀...對不起,我抱怨了那麼多,我差點忘記我到底想要問什麼,我想問的是,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剩下標靶治療,大概還剩三次吧,但其實,我身體一直很排斥藥物,我其實並不想繼續做,老實說到現在這個階段,我也不是那麼害怕死亡了
但我總覺得我不會那麼輕易的離開,所以我不想再繼續那三次的標靶治療,雖然標靶副作用比化療少很多,但我身體還是明顯感覺到,藥物注射進來的時候,我的身體感知變得不同,我變得容易焦慮、我變得無法控制我的溫度高低、我心臟的跳動變得沉重遲緩、我的情緒低落,這些治療就是在餵我的身體毒啊,我不想再繼續餵身體這些毒藥
但是我覺得要跟醫生開口說,我要停止治療這件事,很難開口,一方面是我的家人覺得....不對,不止我的家人,家人跟醫生都覺得我這麼做是在放棄自己,但我知道我沒有放棄自己,但我又不想讓我的家人因此而擔心
我現在有點混亂,我不知道怎麼下這個決定,我內心是不想的,我內心是不想繼續的,我有很多...矛盾吧、困擾嗎?我也搞不清楚,就是讓我不知如何做決定

方向指引

美君:請大師老師及慈悲的高靈告訴我,可以怎麼做、可以這麼想,或是給予我一個指引與方向
大師導師及慈悲高靈:你很清楚的知道身體的感受,現階段的藥物有其限制,你可以透過他人的病例去觀察,這些藥物沒有辦法根治你的疾病,雖然有帶來微量的療效,同時也帶來巨大的傷害
去選擇吧,你可以去選擇你想怎麼做,相信自己身體的感受,你的身體充滿智慧、不用懷疑,你的身體會知道怎麼做是最好的選擇
你的家人最終會理解,他們也需要學習相信與放下控制,而你的醫生知道,自從你拒絕繼續化療、拒絕開刀、拒絕吃藥後,並沒有明顯的惡化,你的醫生就開始學會接受你的選擇,你們之間不是對立面,你們不同的觀點,可以透過治療的過程融合,透過不同的意見,與看得見的結果,走到融合
美君:我現在感覺我與醫生是兩個獨立的光球,我看到我們兩個光球,最初在碰觸的時候,是互相抵著的,但是在這些時間的治療過程,我們兩個光球開始有地方重疊了,目前大概有1/10的重疊,醫生開始尊重我的選擇,我也放下對抗,開始與之溝通,比起一剛開始那種醫療體系帶來的絕對權威感,其實已經稍稍的融合了
還記得最初我只是稍微講到我想要使用自己自然的方法,醫生跟個管師就明顯的表現出抗拒,那時當他們表現出抗拒的時候,我也抗拒著他們,現在跟最初已經不同了
所以大師導師,你的意思是,相信我身體的感覺,放下對立,與醫生溝通,讓他知道我的選擇,慢慢的我們會融合的越來越多,是這個意思嗎?
大師導師及慈悲高靈:是的,你可以帶給他們新的觀點,新的療癒方法
美君:好,謝謝,謝謝大師導師及慈悲高靈

離開阿卡西紀錄

有時候覺得我在閱讀的過程,會有點胡言亂語,沒有一個順序,有什麼感覺就講什麼訊息,所以回頭整理文字檔的時候,會覺得很跳躍,也不知道這樣的閱讀對不對

當天第二次進入阿卡西閱讀

20221130_紀錄方法-文字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延續早上的話題,請大師導師為我補充多一點能分享的訊息,所以我利用空檔再次進入閱讀
美君:在這段治療乳癌的過程,我一直想整理一些療癒心得分享給與我有相似經歷的人,請大師導師為我補充可以幫助大家的內容
大師導師:
食療:只要如實的把你的方法分享出去,分享不是為了要他人相信,而是傳達給需要你訊息的人
水療:水是溫柔的包覆,不管什麼形狀,她的波動像最溫柔的撫摸
能量療法:如果水是溫柔的撫摸,那光就是強烈的沖刷,最黑暗的地方總有光
靜心冥想:在這個辛苦的過程,你願意直面自己,還是逃避?別害怕與自己獨處,去面對、然後或許崩潰,再穿越。這是靜心冥想可以給的禮物,最終的穿越!
美君:謝謝大師導師的補充,我現在離開阿卡西紀錄,回到自己

後記

我覺得第二次進入閱讀,在寫這些文字的時候,寫到後來會感覺到,我與大師導師像是一起提筆寫下,無法區分彼此

老師與學姐回饋

20221201_向凌:
美君,你在這一趟生病受苦的過程中辛苦了,積極的尋找各種治療方式,試著用身體來應證食物和能量醫療對你的幫助,並努力分享給別人。在這一個全世界都才剛開始反思醫療方式轉變的階段,辛苦你了!你有覺知的重視自己身體的感受,想要被傾聽的感覺,你也會理性的去分析很多,也在引導調整自己。你選擇這個議題你很勇敢!
你在記錄中感到放鬆釋放了很多的情緒,雖然這個釋放會影響解讀的品質,但釋放也是一種很好的疏解,講出來能量就有空間流動。但我們有閱讀過生病議題背後的意義嗎?也許讀的不夠徹底,我們還沒有釋放掉太多的焦慮和阻抗,如果面對了生病的議題那我們可以更好的面對自己的選擇和表達自己的看法,因為我們可以完全為自己的身體做主,如果我們還仍沒有接納這個生病的命題,和需要我們看見的,那事件的積極面没辦法昭亮這個內心的漩渦中,反而一直會被拉扯
你可以在記錄中全然相信你的大師導師,因為他們就是你,他們知道所有有關你的故事和設定,你可以把力量回到你自己,記錄中不需要再呼請其他的高靈加入,他們也沒辦法參與屬於我們的記錄中,但我們可以在記錄中詢問到關於他們的事情
20221201_Yosan Liu:
親愛的美君:
深深感受到這段歷程的辛苦和不容易 (抱抱)
即使是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還是想知道可以再做些什麼,
想知道還可以再做些什麼的同時,是不是也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
大師導師已經肯定你所做的,給你愛和擁抱...
無奈來自現實所接受這些沒有溫度的治療但又無法完全擺脫,內心的憤怒悲傷卻又能如何呢?
「我為什麼要主動讓別人傷害我的身體,這不合理呀...」,是的,是不合理,但你是可以有選擇的...
生病的人是誰? 是誰讓誰生病了? 生病背後的意義是什麼? 靈魂想要學習體驗和穿越什麼?
可不可以請充滿慈悲與智慧的大師導師帶我們理解並帶著勇氣去穿越。
20221202_Rachel:
美君,
前一次的閱讀關於上班的問題, 這一次你想向大師/導師確認自己的療癒方向是否可以幫助妳還原健康.
有沒有發現, 這兩次的閱讀..你都沒有真正看見問題的起因. 生病/不喜歡現在的工作.這些都是結果...目前你正處在這樣的"無法接納"現在的自己的狀態.
還記得我們課程中說道, 要進入阿卡西紀錄閱讀, 第一個層次很重要, 那是讓我們的小我意識停下跌跌不休的爭論, 對抗和拒絕接納先到達"到此為止"止跌的狀態. 這個階段, 如果小我無法接納現狀, 那就等於關上和更高意識交流的大門. 你無法有足夠的內在空間允許光的臨在.
所以這兩次的閱讀, 你閱讀越長, 也一直拉著大師想要說服自己的高我自己做得正確與否..至於, 造成今日的結果的因, 仍然無法照見.
是不是該停下"正確"...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就是敞開你的心, 去看見這一切的安排為了什麼? 臣服於大師/導師的光, 讓更高的臨在幫助你看見林林總總的過往事件,  你仍無法接納和承認的那些部分.
轉個方向去閱讀, 相信你會大有斬獲.
Love, Rachel
    蘊癒
    蘊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