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集會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第一個人

高靈: 妳們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這一世的經驗記憶裏和影響我最深的前世的經驗裏有沒有什麽是我需要療愈但我自己還不知道的地方?
高靈: 妳需要去療愈? 這麽說吧,妳去觀察豆芽,然後當妳裏面的芽凸出來過後,外面的呢層皮呢層殼它是不是自動的脫落了,明白嗎? 那妳現在的問題就是說我現在身上有一層殼,那我現在需要療愈嗎? 療愈最好的方式就是妳的生命力,明白嗎? 所以呢些都不會繼續的在妳身上,當妳(擁有)頑強的生命力。
問: 我的父母的靈魂課題以及他們要從彼此的身上學到什麽?
高靈: 這個需要鏈接他們的能量,然後他們有這個需求,發出這個心願想要去知道想要去了解。如果他們沒有這個需求…
問: 我目前最大的束縛是什麽嗎?
高靈: 這麽說吧,我們以前通靈說過當妳是個小火苗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把妳熄滅,對吧? 當妳走到街頭上一個流浪漢對妳罵了幾句,妳就開始覺得整個人生都崩塌了,崩潰了。一個nobody他都可以消滅掉,對不對? 那當妳燃起生命熊熊的烈火,妳的呢股能量是沒有任何可以阻擋妳的,明白嗎? 所以說當妳真的是活出妳的激情,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當妳覺得問題是問題,是因為妳的生命之火它併沒有燃燒。
問: 請問靈界還有什麽別的信息是要帶給我的嗎?
高靈: 今天妳如果去聽接下來的所有信息,它都會不同程度的服務和影響到妳。

第二個人

問: 我這一世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妳這一生主題是療愈。因為妳其他世有很多帶來的一些影響和一些傷痛,然後通過這一世來療愈。所以妳會發現妳生命中的親密關繫他們還是曾經跟妳一起有過體驗的。比如說曾經他們可能有一些無意識的行為讓妳受到一些創傷,然後妳們在一起再進行一個和解或者療愈。
問: 就是我這一世是互相療愈? 還是我去療愈別人或者別人來療愈我?
高靈: 妳要知道妳們所有的成長都是共同的。沒有妳成長了對方沒有成長,或者妳受益了對方沒有受益。都是共同受益的。
問: 可以看一下我的前世是怎樣一種體驗嗎?
高靈: 只能說對妳這一世影響還比較深的呢一世。因為有一些對妳沒有影響的話,就跟妳沒有關繫。
問: 可以的,那就是比較深的影響的呢一世是怎樣的體驗?
高靈: 然後剛才說妳還帶有之前的創傷和共同和妳體驗的(人、靈魂)對妳的傷害。然後呢一世對妳的影響會比較大。妳稍等,我鏈接一下。因為有一些信息可能會觸發妳的一些傷痛,所以妳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去接收這些信息。就好像曾經一個舊有的傷疤,妳再一次的把它撕開。妳們有保護機制讓妳們 不再記得曾經的一些巨大的創傷和傷痛。那如果妳自己想要去體驗把傷疤撕開的呢種疼痛,呢是妳自己可以選擇的體驗,明白嗎? 也就是說妳不一定非要打開這個盒子。但是打開這個盒子它會觸發很多關於妳的舊傷口。
問: 那具體的細節就不想知道了,那大概的我比較好奇。
高靈: 那就是前面的呢些信息。妳只要知道這些就好,明白嗎?
問: 我覺得我有時候比較敏感,就是很小的事情我就會有很悲傷的情緒。這個也是因為?
高靈: 就是前面的呢些信息。因為妳本身就是來療愈的。因為當妳內在沒有傷痛的話,不會因為別人一碰,妳就開始疼了。因為妳內在是有很多很多受傷的地方,所以可能風一吹妳就開始疼了,明白嗎?
問: 那這個怎麽去療愈?
高靈: 這個妳可以單獨的約這個女孩子給妳做一個個人的。因為它比較深層次的。
問: 我現在還有什麽比較大的限制我去到更開心的狀態的信念繫統或者是束縛?
高靈: 這麽說吧,如果妳是遍體鱗傷的,那妳是不是需要把傷口愈合好,妳才能去到妳想要去的,明白嗎? 如果妳想站起來跳舞,妳的腿也是傷手也是傷,一碰就痛一碰就疼。妳能去很好的展現妳的舞姿嗎,明白嗎? 然後晚點妳可以就繼續的根據妳的問題再書深入的…

第三個人

問: 我這一世在物質世界體驗的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的能量就好像是像黃河一樣,就是妳能感受到非常強烈的像黃河一樣滾滾的呢種狀態。但是妳自己想要去平衡這股能量,像小溪水一樣的呢種狀態。所以妳這一生在別人眼裏看起來妳就好像是經常lose control,就是經常失去控制。但是在妳的內心深處妳又覺得妳有呢種文雅、溫柔、平和的一面。然後妳就想從這一面轉到另外一面。所以這一世就好像是有一個這樣子的一個過程,就是妳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然後達到內心平和的狀態。所以妳會發現妳周圍就好像專門有很多事情來讓妳失控、抓狂一樣。
問: 對,我是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失控。然後現在經常擔心和焦慮這點。
高靈: 因為妳知道這個不是妳想要的,就好像這個不是妳這個人,妳要被迫成為這個人。然後妳心裏就會有非常多的不爽,就是我不想要這一面但是我展現的又是這一面。所以妳會特別喜歡呢種能量特別平和,像呢種和善和藹包容平和的能量狀態。 妳會對他們產生一種喜歡,想要去靠近他們想要去成為他們的呢樣子的一種狀態。
問: 對,因為我的先生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我就比較欣賞他。我就不太做自己,想要成為他呢樣的人。
高靈: 但是妳要知道這是本身的妳,明白嗎? 妳就好像是在找真正的妳一樣。妳能知道真正的妳是什麽樣子。但是妳常常因為一些外在的刺激失控。但是妳的人生課題是找到什麽讓妳失控,但是不是外在讓妳失控而是妳自己什麽樣子的一個思想觀念讓妳失控,明白嗎?
問: 找到讓自己失控的呢個內在的原因是吧?
高靈: 呢個信念。因為妳的身體就好像是一個電腦一樣。妳運行的模式就是依靠妳的程序。那妳植入了什麽程序導致妳用這一套反應的方式?
問: 我的身體不好,是我的先生在照顧我。
高靈: 妳的身體不好也是跟妳的能量現在還沒有達到平衡的狀態有關繫。妳想,如果妳總是怒火焚身總是在呢種水特別翻滾的狀態而不是溫水的狀態,那妳身體裏面的東西,妳的器官…想象一下,對不對? 所以妳會莫名其妙的煩躁,就好像進入一個惡性循環。 因為妳的身體被火燒的。妳想如果妳坐在火爐子上一直被火燒,妳能不煩躁嗎? 所以妳現在就好像是這種狀態,因為妳又沒有得到別人的理解。別人不能理解妳的這種感受,然後不能理解妳的身體就越是呢個什麽,然後就進入一種惡性循環。所以妳如果想的話,妳可以私底下約這個女孩子給妳做一個療愈。
問: 我和我丈夫前世的關繫是什麽? 我身體不好,我比較依賴他。但是對他又會有情緒。
高靈: 妳稍等。對妳們這一世有關聯的呢一世還是這樣子的狀態,妳還是呢樣子的性格,他也還是呢樣子的性格,明白嗎? 但是妳們身份是交換的,妳是男性,他是女性。所以妳還是能感受到他身上的女性面,妳也能感受到妳身上的男性的呢一面。
問: 我以前做過一個夢,我遲到了,他是教書先生,然後我嚮他鞠了一躬。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曾經當過我的老師?
高靈: 所有出現在妳生命當中的人,他們都是妳不同程度的老師,明白嗎? 妳的老師從來不會只有一個,包括現在給妳帶出信息的這些能量。
問: 請問今天的高靈是哪一位老師?
高靈: 它不像妳們人會按照妳們的人頭來給妳們命名,因為這裏沒有分別沒有這個人呢個人這個個體呢個個體。都是一體的。
問: 我最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裹在繈褓中的小孩奄奄一息。然後我給它餵水喝。這個夢有什麽意義嗎?
高靈: 這個夢就好像妳內在的呢個妳,就是還沒有… 就好像剛才說妳是一顆種子,然後當妳去生命的突破,就是新生出來後。妳身上所有的束縛都會自動的脫離掉。也就是說妳內在還有一個新生的人格,妳很想讓它成長出來。
問: 還有什麽給我提示的嗎針對我的這種冰火兩重天的性格?
高靈: 這個妳需要做針對妳個人的一個探索和清理,像是療愈一樣。如果可以,最好是面對面的療愈。因為妳會受到她的能量的影響。

第四個人

問: 我今生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我的靈魂任務是什麽?
高靈: 沒有所謂的任務。但是妳有妳自己選擇來突破的一點,明白嗎? 任務是別人強加於妳的,妳自己想要突破的點是妳自己去選擇。
問: 那我想要突破的點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脆弱。妳會發現妳想要去攻下來或者是想要讓自己不是呢麽脆弱,妳想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強大或者是堅韌或是像草一樣,無論受到多少的踩踏妳還是可以繼續的站起來。所以妳會體驗到好像經常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或者別人的一句無心的話,妳就會否定自己會質疑自己,就是妳能感受到妳自己很脆弱的呢一面。
問: 很容易受外界影響是吧?
高靈: 就是妳把呢個事情當成很大件事情。因為這是妳成長和成為的一個過程。所以妳就會發現妳的人生當中有很多挑戰給妳。因為如果妳想從脆弱變得堅韌堅不可摧的狀態,那妳需要很多捶打、仟錘百煉。所以這個就是妳給妳自己的呢個過程。
問: 我感覺自己從小到大運氣很差,不知道為什麽?
高靈: 如果妳把仟錘百煉都是當成對妳的磨難或者都是不好的,那妳會覺得妳運氣差。如果妳把它當成妳一次一次的挑戰,一次一次讓妳更強大讓妳突破。所以妳要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到。這是妳自己選擇了磨練妳自己的一個方法方式來讓妳變的堅不可摧,明白嗎?
問: 我在意和珍惜的東西總是很容易失去,不知道為什麽?
高靈: 就好像當妳覺得妳特別沒有力氣,妳就會特別想要去… 怎麽說呢,就好像在別人眼裏這些可能就不是什麽事,但是在妳眼裏妳就覺得很大一件事情。那也是妳覺得妳自己沒有強大的能量。那如果妳擁有強大的能量的話,所有的東西外在的物質的任何的一切哪怕它失去了,妳知道妳的能量會讓它復原,明白嗎?
問: 我說的是具體的東西,比如說我小時候的相冊丟失了。這個丟了也不會回來了。還有以前的書籍,我媽就在搬家的路上給賣了。我就覺得很失落。為什麽會發生這些事?
高靈: 哪怕妳們的物質肉體它都會消失掉的。妳的肉體能永存嗎? 那妳的照片會永存嗎? 妳的問題是什麽?
問: 就是經常丟一些東西,它就沒了。
高靈: 丟了沒了是正常的。
問: 它是意外發生丟的。
高靈: 那妳就知道意外… 那妳為什麽還要不停地來問這個問題呢? 如果妳想要給它命名給它一個含義,妳自己就可以的。妳不需要去問別人這個意味著什麽。妳可以自己給它定義它意味著什麽對妳。因為別人的定義如果妳不接受的話,它沒有任何意義,明白嗎?
問: 我的身體健康方面有什麽建議?
高靈: 妳只要去活出來妳自己,什麽問題都不會有。當妳併沒有完完全全活出妳自己的話,什麽都是問題。因為就像剛才前面信息說,當妳是熊熊的大火,什麽東西來妳這都會被燒掉。那當妳是個小火苗,別人一口口水就把妳撲滅了。
問: 我就感覺自己經常會頭痛是怎麽回事?
高靈: 就是剛才呢個信息,妳自己反復聽就好了。
問: 還有關於情感方面有什麽建議?
高靈: 方嚮盤在妳們手上,妳們自己掌握了妳們要去哪一個方嚮體驗。所以沒有任何建議。因為再好的建議如果妳不接受的話,都是bullshit,明白嗎?
問: 有什麽可以療愈的嗎?
高靈: 就好像前面的信息,如果妳的生命力,就是妳在不斷地成長,妳身上外面的呢層殼自然而然就會脫離妳。當妳沒有成長沒有突破的話,呢個殼緊緊的把妳包住的。妳這麽想,一只雞蛋要變成小雞,妳說幫我療愈。然後外在就把妳這個殼敲碎了? 妳的雞也不會出來的,明白嗎? 當妳自己去成長,在這個過程當中所有限制妳的它都會自動的脫落的。
問: 那就是我還沒怎麽成長?
高靈: 妳反復聽妳前面的信息就可以了。下一個。

第五個

問: 我先生年前的時候雙目失明,到現在兩個多月了。想問一下他可以恢復嗎?
高靈: 這個需要妳先生,就比如說妳跟妳先生坐在一起,然後再跟這個女孩子通靈鏈接。要在這樣子的能量的鏈接狀態下才能去看到他的問題和走出來的方嚮以及如何走出來。因為所有的問題都是來服務妳們的,都是來讓妳們轉變的,明白嗎?
問: 我有問我們這裏的算命先生,他說可以。但是還是有些懷疑。
高靈: 所以這個妳需要跟妳的先生一起,然後再鏈接。
問: 他現在在醫院,在外地。
高靈: 就看妳們自己的信念有多大,就是妳有多想要去做這件事情。因為當妳想要去做一件事情的話,沒有任何阻礙。當妳沒有呢麽大的願力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所有事情都是阻礙。
問: 我家小孩先天殘疾,我就在家照顧他。
高靈: 多少歲?
問: 18了,不能照顧自己。
高靈: 他這18年都是妳在照顧嗎?
問: 不是。
高靈: 他是完全不能自理嗎?
問: 對。他就是先天性的腦癱。
高靈: OK,那妳想要問的問題是什麽? 我可以幫妳看看妳的孩子來到妳的生命當中他是如何的服務於妳? 和妳們共同的課題?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兒子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的孩子他選擇了妳是對妳深深深深的愛。他為什麽會選擇這樣子的方式?  他想要把妳跟他捆綁在一起,就是讓妳們的物質肉體有更多的接觸。就好像這麽說,比如說妳們以前是母子關繫是吧? 那這個孩子可能沒有在妳身邊,對他來說造成了一個非常大的遺憾。那為了彌補他這個遺憾,他選擇讓自己成為就是我什麽都不想做,我就想跟妳在一起。所以說妳如果越是能享受跟他在一起的時光,就是讓他也享受妳跟他在一起的時光…明白嗎? 他的呢個什麽就完成了,就是他就沒有遺憾了。他沒有遺憾要麽他的物質肉體就走了,要麽他就會允許自己變好然後去多接觸這個世界了,要看他自己的選擇,明白嗎?
問: 八年前我跟我先生分居了,因為第三者。我就沒有跟小孩在一起,是爺爺奶奶在照顧。
高靈: 如果妳繼續再擴大這個遺憾的話,妳們可能還會再繼續創造的一個這樣的模式,就是妳們想要去spend more time together。當下當妳知道了過後,當妳覺察了過後,妳當下就可以把這個所謂的遺憾去彌補起來。妳要知道他背後的動機是愛,明白嗎? 所以說當妳能看到一個如此渴望和妳相處的一個靈魂,然後當妳真正的不只是人在這而是妳的心,就是妳真正的能看到他,能看到他的感受,妳就好像跟他鏈接在一起了。妳們之間有了鏈接感,就好像妳們之間有一個線把妳們倆個鏈接在一起了。那當這種鏈接感產生過後,便滿足了他心中的呢種匱乏感、需求感、渴望感。當這個事情發生了過後,就好像了了他的心願一樣。妳們倆的人生都會發生變化,明白嗎?
問: 就是我的內心要改變,我要更有愛心一些
高靈: 這不是改不改變,而是妳成為。妳成為一種妳全然的跟他鏈接在一起的。這個需要妳能理解到他願意花他一輩子的肉體生命來完成這一個遺憾一個需求一個要求,明白嗎? 那是多麽強烈的愛對妳。
問: 自從家裏發生這些變故,我就走上靈性的道路。恐懼也少了。
高靈: 妳們都會發生變化,就好像妳們之間有一個需要去,就是妳們倆都需要去彌補的一件事。那當這個沒有了遺憾過後,那妳們之間就會有另外的,就是不需要這麽極端的手段或者體驗來達成目的。這麽說吧,就好像妳們物質生活中有人: 哎呀,我要生病。為什麽要生病? 我生病我爸爸就不上班了,他就在家照顧我他就陪著我。然後他就會自己生個很重的病把他愛的人捆在身邊。那如果爸爸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併沒有忽視他或者是併沒有少陪伴他,然後給他全心關註專註。就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讓他感受到了爸爸是with me。那他便不需要去創造讓自己生病的經歴去讓自己達到這樣子的… 明白嗎? 所以說當妳真的是跟他在一起過後,他是不是就不需要再創造這樣子的體驗給自己了?
問: 我現在的睏境就是他失明嘛。我現在的生活就是…
高靈: 因為妳們每一個人他都有自己需要去走的路。雖然妳們是夫妻也好是親子關繫也好,妳們都會有自己的路,自己的體驗。所以妳的孩子爸爸他有他自己的體驗。但是當妳成為無條件的愛,就好像妳在給他們註入能量一樣。那當他充滿了能量,他就有辦法去扭轉他的人生。當人們沒有能量,是一種精疲力盡也沒有能量給它註入的時候,他想要去扭轉但是他覺得他沒有力氣他沒有能量,明白嗎? 所以妳要相信他需要他自己去扭轉他的人生,但是妳可以成為他能量的來源,明白嗎?
問: 請問我怎麽成為他能量的來源? 具體一點。
高靈: 妳有能量嗎? 妳現在都已經是,哎呀我的經濟,我要擔心這個我要擔心呢個。妳自己都是在一種消耗的狀態,妳沒有energy給任何人。怎樣成為能量的來源? 就好像是妳們成為一個宇宙的管道吧。因為宇宙的能量是源源不斷的,它是接通到妳們每一個人身上的。併不是這個有呢個沒有。那是什麽block掉了呢? 就好像昨天的通靈信息,當妳們處於一種收緊的狀態,那妳們就把宇宙能量的口給關閉了。導致妳就好像要不斷地要消耗妳物質身體的能量。那妳肯定就覺得不斷地在消耗當中,明白嗎? 這麽說吧,一口井,如果它井水的源頭都block掉了石頭堵住了。它只有一點雨水,下一點雨,它有一點水。那妳的石頭被清理掉了,通道是通的,那無論多少人來取妳的水,妳的水都不斷不斷地進來。這就是所謂的能量,明白嗎?

第六個人

問: 我想知道我怎麽樣才能跟我的兩個孩子一起生活? 我的兩個孩子都特別小。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這麽說吧,妳為什麽會經歴和孩子分開這樣子的經歴? 妳選擇這樣的經歴是來讓妳自己去突破。突破什麽? 因為妳的這個人格來選擇這一生的時候,本身妳有什麽樣的一個缺點,不能說是缺點,就是需要被妳去成為。這麽說吧,比如說妳們擁有一個特別完善特別完美的一個人格的話,它是通過很多世得積纍。就比如說這一世我拿到了堅韌的一個性格,呢一世我拿到了一個自信的人格,呢一世我拿到了勇氣,那一世我拿到了愛心慈悲,對吧? 那這些所有它都會在妳的靈魂印記裏面,它都會成為屬於妳這個靈魂的東西。它已經是妳的了。那妳這一世選擇了這個,妳想要拿來什麽? 拿來妳的堅定。堅定是一個就是說無論什麽,就是如果一個堅定的人,妳可以從他的目光當中,妳可以從他的語氣當中,妳可以從他的能量 當中去感受到他,妳沒有辦法去決絕他。為什麽? 他是堅定的。所以堅定也是一股強大的能量。那妳是通過這樣子的體驗來讓妳自己變的堅定。當妳能擁有呢種堅定的狀態,沒有任何事情能阻礙的了妳,明白嗎?
問:我現在就是很不堅定。我回去呢個城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前夫一個人帶孩子又很麻煩。
高靈: 因為妳要知道當一個人擁有堅定過後,他是沒有任何擔憂的。當妳如果又是擔憂這個又是害怕呢個,呢就是因為妳不堅定。那所以說妳把妳的situation,就是把妳自己放在這個位置,為的就是妳這一生能夠拿到堅定,明白嗎?
問: 我經歴過可能是家暴。就是我現在很恐懼和一個男人進入新的親密關繫。我想讓高靈教我如何顯化好的男人? 我如果二婚還會經歴這些嗎?
高靈: 首先妳還很年輕,妳的路還很長。妳現在之所以讓自己進入到這樣子的一個狀態當中,就是來讓妳去突破的。突破什麽? 妳之所以會體驗妳老公打妳或者妳沒有力氣,連自己孩子想做的…. 都是因為妳,剛才說一個堅定的和一個不堅定的他們呢兩個的能量場是不一樣的。一個堅定的人他擁有的能量場是無敵的。就好像剛才說熊熊的烈火,所有東西靠近它的時候都會被燒掉了被化掉了。那當妳是一個小火苗,別人一口口水就能把妳給撲滅了。所以妳現在就是還是一個小火苗的狀態。但是妳要知道無論它再多大的熊熊大火,它最開始是來自於哪裏? 來自於一個小火苗。明白嗎? 妳雖然現在是個小火苗,但是妳卻能燒掉整座山,燒掉整個地球。明白嗎? 所以外在的一切都是來供妳突破和挑戰的。就好像之前呢個信息說他們選擇了仟錘百煉。如果妳只是把每一錘子當成是這個在傷害妳呢個也在傷害妳。妳只會越來越脆弱越來越害怕。為什麽? 因為這些傷害會不斷不斷地… 那如果妳把打到妳身上的每一錘都當成是對妳的磨練,那妳是不是就越來越強大?
問: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高靈: 當然很害怕了。就好像妳現在還是一個小樹苗,但是妳旁邊呢個有五百歲,有幾米寬的大樹它也是從妳的小樹苗長出來的呀。所以妳也不要去用妳的小樹苗去想象五百歲是什麽樣子,妳想象不到的。但是這只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生命的一個臺階而已。這一步臺階是來讓妳往上的,而不是來讓妳趴下的,妳只要相信這個就好了,明白嗎?
問: 我現在沒有和孩子在一起,覺得每一天過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高靈: 就是因為這些它才會把妳帶上堅定的路。(中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