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的閒人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又是休平日,今天走在路上遇到不少奇妙的事⋯⋯
午飯前,準備搭公車去找妹妹吃飯,等公車時突然有一個女生走過來跟我要錢,我突然想到上次被要錢是在美國的時候,在美國街頭看到很多街友,你還要閃來閃去,因為有人會對著空氣咆哮,我也深怕他們身上有槍,所以在外地,還是先逃為妙,沒想到在大家認為很安全的台灣,還是台北市,也出現不少會走過來要錢的人
下午,去添購一些日常用品,我去買蛋的時候,店員竟然在等我掏錢的時候,旋轉我的那盒蛋,蛋不是易碎品嗎?我那盒蛋怎麼成了店員的玩具,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小公園,因為下著雨,有一位女生坐在公園正中央,撐著傘,大聲悲淒的唱著歌,我怕她會攻擊人,就馬上逃走
一天遇見三件怪事也是夠怪的,是說現在社會有那麼不平靜?大家可能壓力真的很大,希望國泰民安,大家快樂!
插入一個小故事,我平常喜歡故意對人做實驗,雖然可能會被討厭,但我就覺得很好玩,像是我去臭臉洗衣店拿衣服時,我測試店員是否還記得我,一開始先有點冷淡的對話,她也像我之前認知的那樣對我冷冷的,但最後要離開時,我突然拉起嗓子,開心的對她說:「上次來洗衣服怎麼沒看到妳?好久不見誒!」她也突然熱情的回我:「嗨!真的好久不見」(哈哈哈,熱情笑起來)
我的實驗是通常對人熱情別人就不會對你太冷淡,你對別人不客氣,別人也通常不會對你太好,人跟人相處很像打乒乓球一樣,一來一往,我覺得好有趣
上班時間的閒人,指的是我,喜歡路上觀察家的社會觀察歡迎按愛心,追蹤唷!感謝您!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