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第四天的行程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11/15
11點10分離開埔里,下一站是清境農場。
台灣地理中心
台灣地理中心
台灣地理中心
傳說中的仁愛鄉。
仁愛鄉ㄍ關
人止關
人止關
人止關
清境農場跟奧萬大的分界。
分界
下午1點50分抵達清境農場。
加滿油,人跟車都稍微休息一下
要攻上合歡山嚕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好多遊客
也有很多熱血的朋友
有的騎自行車,有的跟我一樣騎摩托車或重機。
合歡北峰登山口
很多遊客,也很多徒步的登山客
工程施工日間交管
遇到工程施工日間交管,得等到四點半。
看得出我表情的無奈吧
穿交管服拿指揮棒的是位女孩,其他是過去詢問案情的;喔,不是啦,是問大概幾點可以通行。
最右側騎自行車的是個外國人,年紀才20歲;他不會說中文,而女孩都是藉由手機翻譯跟他溝通。我心想:這樣也行?!女孩跟朋友講電話的時候,直誇這外國人很帥,還趁機跟他合照。看到這一幕,我也偷偷笑了。年輕真好!
一路上也看到很多外國人,都是騎著自行車。
總算完成東西橫貫公路的行程。
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又一路殺上合歡山,看見一台台遊覽車,許多遊客下車休息或拍照,聽著導遊的解說,北峰有接近3000公尺的高度。
遇到了兩次交通控管,解除時已經下午5點40分,天色昏暗又沒路燈,甚至騎到有些懷疑人生 XD
18點45分,才有在平地騎摩托車的感覺,這時快到新城了。
20點20分,抵達花蓮市。
20點30分左右,下榻於洄瀾窩青年旅舍。
洄瀾窩青年旅舍
洄瀾窩青年旅舍
洄瀾窩青年旅舍
床鋪
床鋪
床鋪
床鋪
乾溼分離的浴廁
乾溼分離的浴室
這其實是雙人房,感謝好友阿榮的推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今天騎了多少公里;但我很感謝我的戰友:紫色旋風(我的摩托車);我決定從這一刻開始:賜你“紫色悍馬”的稱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619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