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雞雞叫的「雞雞式叫法」⋯

當雞雞叫開始叫的時候,我就立馬會去分析,這叫聲現在是要幹什麼🤔這還得從他聲音的大小,音調的高低,長聲或短聲去分辨⋯
通常他站在床尾,叫一聲叫一聲,
這樣的短音叫法,就只是在告訴你,
他要上床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個床也要雞雞叫,
我還真的問過他好幾次!👀
不是啊,你都要上來了,直接跳上來不就好了,到底是在叫什麼?!
後來我知道了,
他「大概」想表達的是:我要上來了,我的被被給我舖好、整理好!
所以我每次聽到他叫,
不管我是不是在睡覺,
就會下意識的把他的位置整理好,
這樣才能讓他趕緊上來,
防止大半夜的雞雞叫去吵到別人⋯
接著在他上來後,
就會開始對著你超短聲的小小叫,
那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躺,
我就還得要引導他睡下,

不管我當下有「奪愛睏」🥲⋯

由於這房子裏只有人魚能「精準」的猜出他要什麼,
所以他只要叫,全家都會看向我,
連另外那兩隻老喵也一樣,
好似都在跟老娘說:快去處理他!

淦!恁北應該ㄝ膩😪

然後我還發現雞雞叫有潔癖,
只要有人類碰過他,
譬如親他、貼他、吸他之類的⋯
他就會「馬上」洗身體,
真的是馬上,而且是全洗!

淦,啊是有奪髒??

對!他覺得人類很髒!
好吧!應該是覺得「我」很髒,
馬的,那不要來跟我睡啊!
而且根據我的觀察,
他認為那張床是他的,

而我

才是來借他的床、跟他睡的那位⋯

還有!起床儀式很重要,
我起床後自己的被被要整理好,
至少不能碰到他當天的專用被,
不然他就又會馬上起床,
坐在床頭大聲雞雞叫!
有時起床後就坐在馬桶上的我,
聽到阿北在叫就馬上開始回想:
奇怪了!🤔
我剛明明就有把被被甩到枕頭上啊,
啊是又在叫屁喔?!
等我起來一看,
他就坐在靠門口最近的床頭上,
對著我的方向雞雞雞雞叫著,
而我的被被就只有「一小角」,
就那一小角沒弄好🈶️貼到他的被被,
他就又不爽了😕
你媽媽的真的就只有你敢這樣弄我ㄝ,
害老娘整個都縮回去了,

淦,至於嗎你!!!

但是因為我們家老杯杯呢,
是有癡呆症的,
所以老娘還是把把都會乖乖的,
把自己的被被跟枕頭全部收走,
整張床都讓給他再告訴他怎麼睡,
這樣你才能安心的去做自己的事,
不然就等著瞧,

他一定給你叫到一整個西北高潮!

叫到全世界都知道他在叫我!

淦,老娘是人魚🧜‍♀️捏,孬!

P.S

由於老杯杯的癡呆日益嚴重,以至於現在連人魚都常無法準確的猜測出,阿北到底要幹嘛?只能在他開始灰的時候,一樣一樣去試了⋯⋯ 🥲
我灰我驕傲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