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小小太陽 暖暖升起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中的太陽光可大可小,但它就是有力量讓我今天產生開心跟動力的泉源。也許是你拿著一杯咖啡在我面前遞給我、也許是輕聲細語的好好跟我說話、也許用溫和的態度眼神看著我以表達尊重….等等。
看似小小的陽光卻足以讓我有無限的溫暖。尤其是上班時間能夠”偷得浮生半日閒”真是讓人驚喜萬分,內心不由得感恩公司願意撥出時間與我閒聊懇談。也許,就是那個點產生了,太陽暖暖升起照射內心的感動。
原以為小小小職員的我應該是公司墊底的人,公司有活動也是最後輪到我。結果自己的想法跟實際面截然不同、天差地遠。哈!真是冤枉公司啦。
記得,有2次跟公司提出辭呈是當時都是心中的負面情緒出現產生衝動而貿然行動,但當下還是有點割捨不下工作,明明自己很喜歡的手作阿!怎麼~就此放棄了呢? 於是自己又圓一下再跟老闆委婉說明我的狀況。
總之~幸運之神沒有遺忘我。先生說:你老闆人真的很不錯。公司休假給人彈性也方便讓人請假是會站在員工立場設想的好老闆。拜託!你千萬別再衝動啦!
是的!有份感動傳遞在我內心深處,感謝公司老闆讓我方便好幾次的的請假,還肯願意收留年事已高的我,太感恩了。
這也許就是心中小小太陽 暖暖升起 ,讓人有一種小確幸的生活幸福吧!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