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3 西門町蜂大咖啡核桃酥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六和菜菜逛花市時,說到隔日他要去台中和表姐弟們聚餐,聊著聊著,他想到總是買不到核桃酥給表姐吃的事情。

蜂大咖啡核桃酥

位在西門紅樓附近的蜂大咖啡,是間懷舊的咖啡廳,不能說裝潢好看,但也是很有復古情懷,重點是咖啡和甜點很有實力,尤其是核桃酥非常好吃,是熱賣商品,去了還不一定買得到,不過我每次去都買得到,菜菜的運氣好像一直都比我差一點就是了...他總共撲空了三次。
當他提起這件事後,我和他說「我們等下就一起去買看看吧!」
菜:「萬一又沒有」
我:「試試看嘛!說不定有,沒有也沒關係呀,我們就當作去西門町走走,今天天氣很好,一起到處走走也不錯。」
我們先回家把買好的花放在家裡後,就出發去西門町了。

幸運如我,餅乾到手

果然一到蜂大咖啡就看到店外一群人在排隊,看到罐子裡還有核桃酥,我就趕快下車去排隊,蜂大咖啡的員工手腳很快,所以很快就排到我了,核桃酥順利到手。
像我這麼幸運的寶貝去哪找呀~帶出門不下雨,買餅乾買得到。
此餅乾非核桃酥,因為忘記先拍照就送人了
蜂大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22:00
粉絲團:FACEBOO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