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來杯咖啡| 與朋友來個A fabulous day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走在永康街時都會經過總是覺得她門口距離我們有點遠,但看起來就是網美的店。於是跟Judy來打卡一次啦,一進去裡面就是滿多可以拍照的地方,我們是下午來所以就來吃甜點配飲料。
MIA:我搜尋IG上大家點的,我點了這道香草脆脆(右下方),造型來說就真的是很美,上面有好多dalgona的脆片,這個基本上就是相當甜阿。我不是螞蟻人平常也少吃甜所以味覺上是真的感到超甜,但如果是螞蟻人應該是相當喜愛的。香草蛋糕為基底,配上香草卡士達醬,鮮奶油真的滿好吃的。
Judy:點了熱蘋果派加香草冰淇淋(左上方),很好吃!本來就很喜歡吃蘋果派,熱熱的蘋果加上冰冰的冰淇淋,在半融化的時候,一口吃下去,很幸福!甜度跟奶昔比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甜,可能是蘋果的酸剛好中和了甜。
MIA飲品部份我喝了烏龍奶茶,奶香味很足很好喝。我本來就滿喜歡這種茶+奶的組合,而且通常這種飲品是不太會採雷的。
Judy是澎湖花生酥奶昔,喝起來很香。點的時候沒有仔細看,以為是花生奶昔,喝得時候才發現原來是花生酥,多了一點麥芽糖的香味。但是如果不嗜甜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因為花生酥本身就是甜食,再加上奶昔,甜度非常的高,是小朋友會很喜歡的飲料喔!
MIA:下次很想來試試看鹹食,當時看到鹹食覺得有些滿特別,我的甜點真的吃幾口後就會覺得有點累了,但真的很香不過無法吃完。下午時段來比較有位子,感覺假日應該會頗滿的。
JUDY:整體的評價覺得店真的很美,是一間結合了韓式、歐式和熱帶異國風格的時尚咖啡廳。這次沒有吃鹹食,但看到其他客人在吃,看起來很精緻,選擇的種類的也不少。感覺不是只是一間咖啡廳,更像是一間正式的西式餐廳。如果很喜歡紀錄吃吃喝喝生活的朋友一定要來,可以拍上百張的美照。最後真心小建議,不要都點甜的東西,可能是因為用料實在,真的會太甜...
店家資訊
A Fabules Day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1樓
電話:02 2341 55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G,也可以順手請我們喝杯咖啡唷,謝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