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是大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紫青悠
篇幅:65章
作品簡介:
前世,方晴被母親逼著嫁給了一個有權有勢的大佬,別人都羨慕她嫁了個優秀的老公,只有她覺得這樣的婚姻何其不幸,因為她根本就不愛這個男人。
婚後她依然放不下她的初戀,甚至婚內出軌,為了所謂的愛情拋棄了婚姻。
直到被愛情徹底背叛,傷痕累累躺在醫院她才醒悟自己的執念多麼可笑。她更沒想到,那位因為她顏面盡失的大佬前夫卻還在最後一刻為她支付醫藥費。
手術失敗,方晴想要彌補已經來不及,可是一睜眼卻回到十五年,她的婚姻才剛剛開始。
方晴覺得這一世她應該對這位從來沒有正眼看過的老公好一點,嗯,那她就好好抱緊他的大腿做她的大佬妻吧。
評分:⭐️⭐️⭐️
評語:
男女主爽重生,只是男主已經重生4次了,前面三次都BE,第四次才終於和女主修成正果,心疼男主QAQ
女主前世是渣女,婚內出軌,重生後又不要臉倒貼,一開始看的還滿不舒服der,但後來適應了人設才比較有帶入感,不然邊看心裡一直OS渣女離男主遠一點!
Overall算中規中矩的小甜文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我的老公是凶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每天都要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求道,吾求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理寺·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人與悍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嬌妻難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反推║見字如面《我的老公是冥王》書名:我的老公是冥王 作者:見字如面  發文日:2019年9月(舊文重發) 文案: 冥夫凶猛、七夜纏綿,靈胎暗結、螭龍血戒……我被一個從墓里爬出來的家族作為祭品獻于冥君,從此游走于陰陽、不容于人間。 觀後感: 不要入坑! 不要入坑! 不要入坑! 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這是勸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1
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吧( 性格決定命運還是命運糾纏必然 )循此規則的劇情發展,出乎意外地摻和下邏輯推理元素~重生後的女主不斷推敲過去事件演變的痕跡,同時也讓觀眾不斷猜想男女主如何化解重生前後事件的重演。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4-02-07
⭐明星薯出任務🥰老公是我最感謝的人⭐明星薯出任務🥰老公是我最感謝的人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2-02
《我的神仙老公曾經是隻九尾狐》內文簡介&目錄我的神仙老公曾經是隻九尾狐 -內文簡介&目錄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3-10-23
(法)我的老婆是老公 MOD生活實驗 四六七  恐怖片  我  看了   太多 最   近   我  打算   親近喜劇 這部片  我   笑的出來 還不只  一次   大底   能讓人掙扎的 都是   好問題 不管   什麼時候 疑問響起   在心底 在心底   放著放著 會有好答案   因為
avatar
YJW
2023-10-13
2023《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叫死Gay還是叫老公?畢竟人與鬼都可以冥婚了,還有什麼事是不行的?社會上有很多很多的標籤其實都來自於他人的不理解,外表如此,但本質相同。不管是誰都會經歷受傷、經歷愛、經歷相處,所以我反而喜歡他們對彼此直率的表達,去理解對方、幫助對方,最後成為了一種超越親情、友情、愛情的關係,大概是一種靈魂可以互相依靠的關係吧。
Thumbnail
avatar
KS.
2023-02-20
BG古代言情心得 | 《我的老公是凶獸》作者:妖霏【古代+穿越+青梅竹馬+玄幻|【5星推薦】《我的老公是凶獸》作者:妖霏 《我的老公是凶獸》是穿越女蘇瑤和四凶妖王之一窮奇的青梅竹馬養成甜寵愛情。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1
我的產後塑身衣是老公買的xd前天跟我老公去看他妹妹,她生產完已經一個月了,但因為我和老公工作都忙的關係,所以過了一個月才去看我小姑,我小姑算是幸運的,因為她除了小腹肉比較猖狂外,身材整體來說不會太臃腫,想到我那時候生產完還要穿產後塑身衣就心好累…但幸好很有效,因為我現在身材已經回復生產前的苗條了~~聊了一陣子後,我小姑問我說當
avatar
森森
2021-03-23
吸引力法則 我是如何顯化我的男友與老公小時候很愛看少女漫畫,對於戀愛總是充滿幻想 以為愛情就是一見鍾情,我嚮往這樣的邂逅... 但事與願違,在學生時期總是沒有遇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我暗戀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 我不喜歡他 當時我把我理想的對象條件寫了10項 寫在一張6*6公分的紅包紙袋上 放在皮夾裡面 後來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