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從良記》作者:古奈 2.5星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女配從良記
作者:古奈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姊弟戀、雷文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很多小說男女主相愛總是會有惡毒女配做感情的磨礪石,而惡毒女配通常是青梅竹馬、未婚妻的身份,每次看到這個身份我就忍不住要吐嘈:男主已有婚約的情況下為什麼要和其他女人搞曖昧?如果不愛的話為什麼當初要答應訂婚?喜歡其他女人為什麼不先解除婚約?剛認識的女人比得上從小一起長大的感情?簡單來說,這個男主就是個渣!所以看到這種人設背景時,我要先看作者如何解釋男主的婚約,再決定渣是否合理。
文中的費男和費母吵架:【好!你翅膀硬了,不聽我的話了是吧?行!有本事你就走出這門,別再回來了!】,我想沒有哪個子女會喜歡父母這樣的掌控,若是剛好遇到叛逆期的孩子,親子關係會更加惡劣;還有女主的母親逼婚的時候,動不動就拿【死】做威脅,給人的觀感也很不好。
女主穿書後,整個人都OOC,但其他人的眼睛都糊了,只認為女主演技一流,而且因為是惡毒女配的身分,每次有其他人的出場,口氣態度都很不好,而能寫出雷文的女主腦子不太聰明,想要從良無從下手,自己的脾氣也跟炮仗一樣一點就著,跟誰都能吵起來。女主和男主(原書男配)相愛相殺的天天鬥嘴,感情起始的很莫名其妙,男主也很渣,跟女主上床還喊著別的女人的名字,搞不清自己的感情還拿女主出氣。
此文文筆尚可,劇情狗血,人設雷,全文看下來所有角色好像患了躁鬱症似的,從頭吵到尾,閱讀感不是很好,我給予評分2.5星,嗯…喜歡看狗血劇情的加減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6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