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感恩的心》

以往,指責怪罪的話總是搶先說出口。
情緒隨著生氣的字,像會彈跳的子彈在空中亂飛。
沒傷到人的炮火,至少也有擊中牆面,烏煙瘴氣得。
在今年以前,安寧這樣平順的空氣氛圍,很少出現在我的四週。
以心理學的角度來看,這是因為心中有太多傷,沒有被安撫、重視和珍惜,像長滿青春痘的皮膚,還沒清除乾淨的地方,又長出新的痘子,爛瘡加上發炎,層層疊疊,久了之後,像月球表面,坑坑疤疤的,我的心,就是如此,沒一處平坦光滑。
只有痛的心臟,剛開始因為生氣,像脹紅的豬肝色,怒氣累積越多,顏色開始發紫,然後逐漸失去了彈性,沒了潤澤,也就柴了,老了。
悲傷而崩潰的我,已沒什麼在乎的。
將陳年舊帳,過去種種,今日非非,一股腦得,說個三天三夜。
慟,讓我的任性被包容。
失落,讓我的發洩被諒解。
可,繼續這樣下去,我的人生還剩下什麼?
在陌生的地方,打開了視野,慢慢得打開了心房。
在陌生的地方,體驗了生活,漸漸得體諒了家人。
我的經歷與過往是我的體認與成長,有多少的難堪與背叛,就有多少的彌補與疼愛。
他們的幸福與美麗是因他們的認真與用心。
在宇宙的法則裡,一消就會有一長,不全然都是失去。
頓悟了,也就打開了任督二脈,回看過往人生,心中增添了許多純粹感恩。
以前的感恩裡,在淚水中有失敗的淚水,羨慕著他人的好運道與幸福。
羨慕的心情裡,總也會複雜得夾帶著嫉妒與不甘心。
打自心底的認同與接受,將情感回歸到初始的單純。
天真,沒有甚麼不好呀。
純粹,很是美妙。
心思沒了,笑容就簡單了,只要自然,就會很好看。
心,擁抱著誠摯的感恩,遭遇到大颶風,仍能相信,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領航者塔羅
#DreamCatcher
#Alyson
#感恩的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