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冥想21天心得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我完成了我的豐盛冥想21天(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豐盛冥想:豐盛冥想|為生活創造豐盛)。最後一天的功課讓我回頭檢視,發現自己在這21中打破了許多既有的觀念、並以新的認知取代:
  1. 感覺到自己的豐盛與富足 — 因為成長背景的關係,我對於金錢和物質有很深的執念。這樣的執念即使在工作多年後依然存在我的生活中。在進行豐盛冥想之後,我發現自己更能看見並感受到自己所擁有的豐盛與富足,也讓我更願意給予。
  2. 己所欲,施予人 — 「如果你想要喜悅,就付出喜悅;如果你想要愛,就付出愛;如果你想要物質財富,就幫助他人興盛繁榮。」這句話乍聽之下很違反直覺,但是細想又非常有道理。當我們付出愛、散發愛,我們就能吸引更多愛回到我們身上。
  3. 打開覺知,有意識的做每項決定 — 當我們做決定時,都依循我們的目標與價值觀,我們就能做出對自己與身邊的人事物最好的決定。認知到這點讓一向有選擇困難的我茅塞頓開,明顯減少我做決定的時間與心力。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我推薦你嘗試看看,每天只需要不到半小時,就算沒有收穫,當作閉目養神也不錯😌
祝福你有個豐盛富足的人生:)
羊的蒔光日常
羊的蒔光日常
嗨,我是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