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冥想|為生活創造豐盛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你上一次感受到豐盛是什麼時候嗎?如果你能很快就想到,這是一件很好的事,代表你對生命中的豐盛充滿覺察且感恩;如果很久才想到、或是想不到也沒關係,我想向你推薦「豐盛冥想」。
豐盛冥想是一個每天約10分鐘的冥想練習。幫助我們養成豐盛的心態,並在生活中創造豐盛。

開始豐盛冥想的原因

今年離職後我開始晨間冥想的習慣,這是改變我最多的習慣之一。我使用的冥想方式是內觀。這個習慣幫助我找到內心的平靜,並且更有意識的生活。直到十月到台北上課後而中斷。
隨著身體逐漸從covid中恢復,頻繁宮縮也慢慢好轉,我開始整頓自己被打亂的生活。冥想就是我最想恢復的習慣。
剛開始幾次冥想,思緒很繁雜,難以平靜。有天看到一位溫柔生產的媽媽分享豐盛冥想對她的影響,引起我的興趣。我在Spotify上找到一個豐盛冥想的引導,於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開始每天練習。
嘗試幾天後發現:因為有引導詞的關係,我的思緒可以更快平靜下來;並且在練習豐盛冥想之後,內心充滿豐盛且平靜。這樣的正向感受和每天有趣的功課讓我持續下去。

收穫:豐盛的心態

我的豐盛冥想進行到第五天,今天的功課是要向身邊的朋友分享這個冥想帶給我的收穫。我回想了這幾天以來感受到豐盛的時刻,像是週末跟先生和朋友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這幾天身邊朋友們給我好多寶寶的用品和衣物,還有踏踏的罐罐等,都讓我覺得自己幸福且豐盛。
對我來說,心態上的豐盛是最美好的。心態沒有感受到豐盛的人,即使擁有物質上的豐盛,還是會持續感到匱乏;若你擁有心態上的豐盛,不論在什麼樣的物質條件下,都能感受到富足。
如果看完我的分享後你也想嘗試豐盛冥想,可以使用SpotifyApple Podcast收聽《豐盛21天冥想》;如果這不是你喜歡的引導也可以搜尋網路上其他資源。
祝福大家都能感受到生命中的豐盛與美好,也歡迎你跟我分享進行豐盛冥想之後的改變:)
羊的蒔光日常
羊的蒔光日常
嗨,我是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