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末‧小琉球之旅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周末,跟幾位好友到小琉球旅遊。這是第一次在冬季前往,氣候方面除了早晚較涼,中午還是炎熱如夏。
途中有機會分別跟好友們聊到他們的近況,發現個人多少都正在經歷著一些難題。有的是工作上、有的是健康、有的則是夫妻相處問題。
有趣的是,雖然每個人的難題我不一定都經歷過,但我好像都能在某些點與她們產生共鳴、給予回應。這更讓我確定,過往所遭遇的困境,都是為了讓我從中體驗成長,好能在未來更容易理解他人的難處,讓對方感受到:我不孤單、我是有人陪伴、有人懂的!
赤腳走在海浪襲來的沙灘上,我在內心對大海說:「請把我過往的負能量、限制性信念都沖刷乾淨吧!我將把更多的空間,留給嶄新的思想。我將以更輕盈的心來迎接未來的人生!」
我把此趟旅程,作為一場淨化自我的儀式。回程,也是我生命中的另一段啟程。
85會員
66內容數
我將觸動內心的見聞,化為了思想文字。歡迎來訪,共享這裡的故事與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