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妹妹雯雯 你是嫌家裡死一個人,還不夠慘,是不是!!!!!!


我和我妹妹雯雯 你是嫌家裡死一個人,還不夠慘,是不是!!!!!!
剛好因為要搬家來這裡,又遇到了,所以乾脆留下這一篇
幾年之前,我曾經在巴哈公開說過:雯雯,不是我的親妹妹
雯雯是媽媽生下我這個獨子之後,因為子宮病變,手術拿掉子宮,不能再生育,
但是媽媽又真的很想要一個女兒陪伴,就決定領養回家的孤兒女孩
所以雯雯和我,完全沒有血緣關係,徹底的沒有血緣關係!
雯雯和我,社會制度上,不過是所謂的義兄妹,並不是所謂的血緣親兄妹
所以回想起來,我對於雯雯做出的那些事情,不過是一個因為長大,進入青春期的男孩,開始對男女性事產生感覺和興趣之後,本能的受到雯雯這位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一直早晚生活在一起的年輕女孩的性吸引力,才會因此對雯雯做出那些事情,甚至是真實的性行為性交
不過就算是那樣,我們依然沒有絲毫血緣關係
所以,我和雯雯,不過是從小以兄妹身份生活在一起,沒有絲毫血緣關係,長大之後,因為非常自然的性吸引力,而自然的在一起的男女
我和雯雯之間,真的不過是那麼的簡單又單純而已
我對於雯雯的愛,絕對就像是男孩對心儀的女孩的愛那樣,發自內心,絕對真誠
至於雯雯對我?  我真的問過
雯雯是說:啊就,知道自己只是爸爸媽媽的領養女孩,就隨便了啦
老哥你如果真的那麼喜歡我,就這樣,我乾脆當老哥和這個家的童養媳吧?
所以,我和雯雯之間,真的就是這樣
長大的我,因為本能的性吸引力,我親近了雯雯
雯雯也在知道自己的無血緣養女身分之後,就乾脆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們公開表示要在一起,並沒有在父母和親戚之間,引起家族內亂衝擊
我和雯雯就是那樣,真的並沒有太多特別可說
以兄妹之名,一起長大的男孩女孩,近乎生物本能的吸引力,長大之後在一起了
至於孩子問題,雯雯是想要孩子,但是我不想要,我真的不想要
因為我真的打從心底討厭孩子,覺得小孩又煩人又討厭,所以我們沒有孩子
現在回想,也是真的幸好沒有孩子,不然孩子不論多大,可以沒有爸爸,孩子怎麼可以沒有媽媽?
幾年前,雯雯跟我說,她的陰道,ㄧ直會有奇怪的分泌物
因為覺得奇怪,就去醫院檢查
後來發現,竟然是子宮頸癌
當然是立刻開始治療!
前後花不少錢,醫院也是一直跑,這方面能做的,都做了
但是,這幾年來,癌細胞卻一直轉移出去!
一直轉移出去!
直到那一天住院,醫師來病房,終於明說:  我們醫師真的都盡力了,請有心理準備和後續打算
我還能說什麼?
雖然這幾年來,我們真的已經說了很多
不過我只能說,這幾個月,我常常一個人哭泣
因為,雯雯,我骨中的骨,我肉中的肉,我的最愛,我唯一最愛的內妻,已經在9月,因為子宮頸癌的嚴重多處轉移,離開了
雖然這年來,隨著惡化的進展,已經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好痛,真的好痛
我的另一半,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另一半身心,真的永遠離開我了!
我只要想到,就是哭,真的就是哭,因為好痛,真的好痛,好痛
雯雯就那樣拋下我,真的拋下我了!
這幾個月來,我好幾次痛苦的想要自我了結,也追著雯雯一起去
不過,我終究還是沒有做,一直痛苦的孤獨活到今天
因為,我曾經幾次哭著說過:雯雯,怎麼辦?要怎麼辦啦?我也陪你去,我們一起去,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雯雯很兇的,真的很兇的大聲罵我,完全不管那裡是不是醫院:
你是嫌家裡死一個人,還不夠慘,是不是!!!!!!
你要是做蠢事了,讓爸爸媽媽怎麼辦啦!!!!!!
而且你才幾歲?你如果真的想要我開心,就另外去找一個知道要愛你的女孩,一起給爸爸媽媽生一個可愛孫子,孝順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開心,我自然就也會開心了!
所以,就是這樣,失去另一半的自己,真的痛苦的幾次也想要去死的我,很無恥的活到今天了
我總會想起,雯雯生氣罵我:
你是嫌家裡死一個人,還不夠慘,是不是!!!!!!
被你愚蠢留下的爸爸媽媽要怎麼辦啦
就是那樣了
寫這篇最後紀錄的現在,淚流不停,心痛不止啊
來自身邊最心愛的人的傷害,真的最深最重啊
請原諒我這個想死又死不去的無用人吧
我當不成一個有用的像樣的人,只能很軟弱的一個人苟活,就乾脆說:身而為人,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