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草莓、焦糖–我與愛的故事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 初次相遇

關於愛你的認知中,什麼最能代表?
在你的生命中.有什麼是最能代表愛?
2011年我們家來了一個新生命.年紀約4歲的吉娃娃,她有著白色和咖啡的毛色.有著吉娃娃才有的水汪汪大眼睛,那時害怕狗的我覺得世界毀滅,為什麼爸媽要帶她回家?!
雖然常常聽到和看到別的飼主,把動物帶回家被家人反對,最終反而家人愛的更深,
這絕對不會是我!!!!
但是她到家的第二天,媽媽和哥哥就興致勃勃地幫他想名字ˋ買飼料和周邊商品,「妳覺得狗狗要叫什麼名字好呢?」哥個雀躍地問我,「都可以啦!你們自己決定」毫無興致的我只是隨便的應付過去「咖啡!!就叫妳咖啡!」媽媽突然的就對著狗狗說出她的新名字,於是就在哥哥的錯愕中,咖啡成為了我們家的新成員。
    高野薔
    高野薔
    哈囉!我是野薔,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各位熱絡的留言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