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NG房客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好房東,已經讓房客欠房租8個月,最近房屋被停電了,因為房客兩期電費未繳,我好心通知房客速繳水電費,被當作催繳房租吧!其實我真的只是好意提醒!事與願違就被剪電了!
擔心房客生活不便,到大樓管理室詢問,警衛大哥笑我是「爛好人」,心中感到五味雜陳,只好前往自己的房子探望,按門鈴沒人回應,無奈只好轉向管區派出所尋求辦法,抵達派出所先被幾位警察兄弟七嘴八舌的訊問,結果出來一位說話最響亮的警員,給我建議就是寫存證信函按照合法管道進行吧!我只能悻悻然打道回府。
回家第一件事,告訴我的仲介小哥,小哥竟然跟我說,他會再聯絡房客,如果聯絡不上,只能找警察去開門了!本來還想委請仲介方面助我一臂之力,他這一說真是又潑我一身冷水的感覺,我冷靜的回答仲介小哥,就等你聯絡吧!
我這爛好人的一天就這麼度過了!我打算聽從人民保母警察大哥跟我說的,明日就來寫存證信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