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我的呼召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耶穌對我的呼召

看見生命的本相
軍中時期,在聖靈的引導與充滿中常常在營區方言禱告。記得,主第一次對我顯現時,距離我約2~3公尺的地方,我以為主會對我說話,但主沒有開口說過任何一句話,就是雙眼看著我。當時,在四目相望的時光中,我不知道過了多久,但在主與我中間2~3公尺的空間裡,上演著一幕又一幕的劇情。

一塊又髒又臭的破布
從小至今,自認為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好青年,又有人生美好正面的信念,來自於耳濡目染母親幫人接生的助人快樂身教。因此自我形象感覺甚好!此時,耶穌在顯現中或許會對我誇獎一下我的好品德與好志向吧!然而,令我詫異的是,我卻清楚地看見一塊又髒又臭的破布顯示在我眼前,從影像穿越而過,在耶穌的眼神中,我知道這塊又髒又臭的破布不是別人,就是我生命此時的本相。

耶穌顯現的目的:啟示與呼召
「你若跟隨我,你將看見福音的大能,彰顯在那一些接受的人身上。」

1.一塊被升級的破布正在詫異看見自己生命本相是一塊又髒又臭的破布時,從耶穌的眼神中我卻看見祂對我完全的接納,沒有批評、沒有論斷,心裡甚是平安,在耶穌完全的接納裡,我似乎找到了生命真正的安息。接著,我又看見另外一塊潔白發亮的蠶絲布在左邊,右下角繡著「御用」隸書的紅色印章(繡上去的)。在意念中,耶穌對我說:「你現在雖然是一塊又髒又臭的破布,但你若願意來跟從我,我要使你從一塊又髒又臭的破布變成一塊潔白發亮的蠶絲布;從一塊沒有署名的破布,變成「御用」且潔白發亮有歸屬的蠶絲布。

2.一個被提升的夢想:耶穌剛剛說完話,在主與我中間的空間裡,繼續上演著另外一幕的情節。我看見一個人賺了很多錢,用車子拉著許多木箱子,沿路分贈給有需要的人,每人一塊金子。拿到一錠金子的人,有的馬上去買吃用的東西,有的買工具修理破漏的房屋,也有的推起小推車坐著生意…。但奇怪的是,這些被幫助的人當他們年老、死亡以後,都往同一個方向走,路的終點是一個深不見底燒著熊熊烈火的深淵。

左邊,接著放映著另外一幕的情節,耶穌牽著一個人走在一條道路上,耶穌吩咐這個人沿路將一個紅色心型的食物,分給伸出手來接受的人。後來,這些伸手接受幫助的人,有一股力量在他們各人心中,他們自己知道要做甚麼?要往哪裡去?當他們年老、死亡以後,也都往同一個方向走,路的終點有耶穌在一扇門前等候他們到來的地方,那裡充滿著極大的平安與神同在榮耀的光輝。

在意念中,耶穌又對我說:「你雖然用賺來的金子幫助有需要的人,但他們最終要去的地方他們並不知道;你若跟隨我,你將看見福音的大能,彰顯在那一些接受的人身上,這些接受的人他們心裡會知道自己一生努力的目標在哪裡?年老、死亡以後有一個確定可以去的地方。」主啊!是的!我願意跟隨祢,緊緊地跟隨祢。祢在哪裡?願服事祢的人也在那裏。

主啊 再看我一次

主啊
我渴望被祢 再看一次
從祢的眼神中
我看見 祢對我完全的接納
沒有批評 沒有論斷
我感受到 祢對我完全的了解
在祢的同在中 祢的救贖臨到我
在祢同在的啟示中 祢的呼召令我敬畏

主啊
我渴望 祢再我看一次

在你完全的接納裡
我找到生命真正的安息

在祢完全的了解中
我深知祢是我靈魂最深的滿足

在祢的同在的呼召中
我願緊緊跟隨 祢的腳蹤
發現奇蹟生命協談中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