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祢手牽引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
是早上在靈修時領受到的!
很感動也很被提醒
最近的進度到了馬可福音~
裡面著重在
敘述耶穌“行”出來
實踐的事和他的事工
目前讀到2:1~22
大概是在講耶穌
醫治了攤子的有名故事,
和其他一連串他的服事......
其中在17節
耶穌對法利賽人說了一句話:
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
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我本來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就想到,若我們沒有認識神,
也真是個罪人,
一個沒有辦法倚靠上帝自救的人!
我很慶幸自己是一個基督徒,
即使有時生活會遇到不容易的事,
但想到可以將我所掛慮的事交給祂,
就覺得自己好幸運!
是呀,我們每個人都是有病的人,
心裡其實都有個不滿足的地方,
都需要上帝的愛來填滿!
我感謝祂如此溫柔的愛我、安慰我
祂對我說:我是妳的阿爸天父,
我會一直帶著你走人生的路,
不要怕只要信!
祝福看到相信祢手牽引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
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馬可福音 5:36
#相信祢手牽引
#靈修分享
#相信#交託仰望#信靠
#認識神#人生很長
#上帝的愛#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2.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