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我耳朵吹氣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1:30分就睡倒,好冷,拉棉被往身上裹的緊緊的,睡到差不多三點的時候,聽到窸窣的聲音,好像有人搓塑膠袋的聲音,後來關上燈黑漆漆的客廳傳來扣、扣、扣的聲音,我好害怕°
我趕緊抱住抱枕睡覺,不一會兒就因為我太累睡著了,朦朧間我發現有人輕摟著我的感覺,我動了動感覺立刻消失,後來,我 感覺有人對我耳朵吹氣,
我忽然驚醒大叫,立刻把房間的燈打開,眼睛掃射房間各角落,只有姐和我兩人•
我搖醒姐,剛是你在我的耳邊吹氣嗎?
姐:別亂說,快睡
被罵又睡不著超煩的,又好怕,只好放音樂繼續睡,那之前的感覺都消失,隔天就跟朋友說,她說快去廟裡拜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