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奶粉錢打拼的專櫃小姐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為奶粉錢打拼的專櫃小姐

台北頂好商圈是個賺錢的好地方,但很難想像有人會為著自己嗷嗷待哺的嬰孩,正愁苦奶粉罐快要見底了。當時,我的堂姐在東區的頂好商圈開一家外銷成衣商場,這位為奶粉錢打拼的專櫃小姐,她們唐衣公司的專櫃就設在堂姐成衣商場的一樓入口處,因為聽到關於耶穌在商場裡的一些見證,所以有一天當我下班時,就被她在一樓給攔住了!

這位專櫃小姐,劈頭就問:「聽說你信的耶穌很靈喔!請問你有沒有耶穌的像,給我一張我想要拜祂。」
我(筆者)回答:「我們拜耶穌不需要用相片,只要用心靈和誠實就可以了。」
專櫃小姐:「那你可以幫我向耶穌禱告嗎?」
筆者:「請問妳要向耶穌禱告什麼事呢?」
專櫃小姐:「是這樣子,家裡小孩的奶粉快要用完了!只剩下兩三天的量了!我的工作沒有底薪,完全要靠獎金。今天到現在還每有開單做生意,又是業績最差的星期一,都快急死我了!」
筆者:「請問妳業績最好的是哪一天?」
專櫃小姐:「當然是禮拜天囉。」
筆者:「一天最高營業額的紀錄是多少?」
專櫃小姐:「5000元(當時是民國78年)。」
筆者:「這樣好了,我上去二樓為妳禱告(當時我住堂姊家)。」
專櫃小姐:「我需要做什麼嗎?」
筆者:「妳只要照平常的方式做生意就可以了。」

禱告之後也忘了這件事,直到兩週後的一個下班後的晚上,又在一樓的入口處被她攔住。她神情愉快地對我說:「你知道我那天晚上我做多少業績嗎?」我搖搖頭,她說:「整整六千塊耶!隔天我就去買了好幾罐奶粉了!你信的耶穌真的很靈耶。」

過了幾個禮拜,有一天下班回來正在房裡休息,這位專櫃小姐跑來按門鈴,我問她是否來找堂姐(她有時會來找唐姐借錢應急)?她直接了當地說:「我是來找你的」
筆者:「有什麼事嗎?」
專櫃小姐:「是這子啦!我的先生與人合夥做生意,被倒了五百萬。能不能求耶穌幫幫我們,讓他以前的合夥人可以趕快還我們錢。現在我先生已經落魄到去開計程車了!」
筆者:「好,妳可以先回去,我會為你禱告。」
專櫃小姐:「那~ 什麼時候會有好消息啊!」
坦白說,當時被她這麼一問,倒有覺得基督信仰的精神,被拜拜文化給同化的感覺,實在有想謝絕她要求的意念。但是,出乎我意料的事發生了!聖靈居然毫無緣由的對我說:「告訴她,月底就會有好消息。」神啊!祢真要我這樣說嗎?坦白說,這位專櫃小姐可能有信心領受,但當時我卻沒有信心說,怎麼辦?這到底是要說還是不說呢?聖靈第二次溫柔的催促又來了!現在,只好硬著頭皮說了。我記得很清楚,當時我剛好領完薪水不久,應該是六號或七號的樣子,離月底只有不到25天的時間。但是,奇怪的是,我竟然一點煩惱都沒有,因為我忘的速度竟然和說完的速度一樣快…

到了月底,是她再一次來按電鈴,我才想起有這麼一件事。開了門,見她欣喜若狂的表情,就知道應該有好事發生了!
專櫃小姐:「吳先生,耶穌真的讓我先生的合夥人還他錢了。但是,因為他說當時是倒我先生的貨,所以他只能以貨還貨的方式償還。因此,基隆海關前幾天通知我先生,有指名要他去領的貨櫃,已經拉到指定的貨櫃場了。怎麼辦?再為我們禱告,求耶穌讓我先生能趕快將五百萬的貨賣掉。」看來我也不好拒絕神已經做的工,神既然已經開了工一定會有完工的時候。就當場答應再繼續為他們的需要向耶穌禱告。臨走前,他問了我一句話:「你是在哪一個教會聚會?我想去你的教會聚會。」
筆者:「妳住在什麼地方?」
專櫃小姐:「通化街。」
筆者:「這樣好了!妳可以就近在通化街附近找教會,只要用心靈誠實的態度,來認識耶穌就會有好事發生的。願上帝的祝福持續在妳們家。」

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太7:7~11)

敬愛的親朋好友們!現在您就可以拿起電話來打給耶穌了,因為您禱告的每一個心意,祂都會傾聽,也必對您心靈誠實的禱告有所回應。上帝的祝福如何在這位為奶粉錢打拼的專櫃小姐的家中,也會傾福祂及時的祝福在您的身上。因為,耶穌喜愛回應那一些真心尋求祂的人。詩人說:「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詩 34:10)
哈利路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