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欣賞一下王菲的天空

天空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我的天空,為何總灰的臉,飄流在世界的另一邊,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天空,劃著長長的思念,你的天空.............
打開手機照片,都是天空的景色。天空真的很重要,精、氣、神都要靠天空了。
12月份清境
天空!以前看到天空很無感,這幾年也不知道是長歲月還是閒暇時間變多了,在家時也常對著窗外看天空發呆。初老嗎?不可能直接跳過...............已老。只要看到藍天白雲整個心情就會大好。
清境天空
前幾年跟同學到廈門旅遊,那幾天天空是灰霾籠罩,心情是悶到感覺透不過氣來,如果是現在我會覺得是新冠後遺症,在當時只覺得渾身不舒服,還想是犯了憂鬱。
宜蘭民宿天空
到了外頭不只是透氣,還要看景,真的是中高齡專屬。記得以前我有一個同學最愛呼朋喚友載大夥往山上海邊跑,現在想起來原來他早就體會景色的好處,過了7年我才發現天空對人的影響力,真的夠後知後覺。其實天氣變化對景色的依賴也會轉變,有可能是因為秋天吧!憂鬱。擊退入秋憂鬱,下班後的身心放鬆技巧 有空就看一下。
台南孔廟
考試要運也要佛,為了家人前程特地到孔廟,抬頭仰望天空感到無限光明。「全臺首學」臺灣的第一座孔子廟想到(第一)就覺得希望無窮阿。
臺南孔子廟創建於明永曆19年(1665年),當時稱為「先師聖廟」,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這麼久的歷史肯定會有不少偉人拜過。光宗耀祖就拜託了
清水地熱
到宜蘭縣大同鄉清水地熱玩,當天雨濛朧就馬上想到一首歌。

鳳飛飛 月朦朧鳥朦朧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月朦朧鳥朦朧 螢火照夜空
山朦朧樹朦朧 秋蟲在呢噥
花朦朧夜朦朧 晚風叩簾攏
燈朦朧人朦朧 但願同入夢

多麼美的詞啊。真的要符合意境就要好好感受歌曲的魅力。雖然是大白天還是感到朦朧美。最近用眼過多,老花加重就更朦朧了。
草嶺古道
當天的天空雲是薄薄整片的,也可能走得太累不覺得美,爬到山上後就忽然美了(到達目的地)心境的轉變在於開闊,連空氣都是甜的。
石門水庫
看到這張整個又嘆氣了,難怪有人說藍色是療癒的顏色,灰色就相反了。有研究指出,憂鬱與日照有關所以照太陽對身體好處多。
台北的天空
多美的雲阿,沒有清澈的藍天是襯托不出雲的光彩。
大安公園的天空像海豹
也用天空作圖
天空作圖
雨後的彩虹天空

結語

冀望人生就跟雨後的彩虹一樣,在喘息間得到璀璨的光彩,雖然短暫卻燦爛一霎那的光彩。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總會如雨後春筍般地綻放。前提是要......努力阿。謝謝觀看者的欣賞,沒有您們的觀看就沒有寫下去的人生啊!自設的坎...。

您好,我是Lena,以上為個人創作文章,不是唯一也沒對錯,輕鬆看待,展望未來。
歡迎一起加入社團漫談人生
知識的累積來自於【分享】 學習的動力來自於【同伴】 感謝您閱讀Lena創作文章,沒有唯一也沒對錯。輕鬆看待,謝謝!! 請幫我按個 愛心讚加分享,有您的鼓勵才有我寫作的動力,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15內容數
人生總會在錯誤中修正,做事不往後看不遺憾過日,遺留下的經驗是淬練過的美好。文章以分享淺談人生、遙望職場怪論、論說人際特質、笑談人格行為、談論工作百科、書寫日常顯影。路不是單一終循至回歸線。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珍惜最美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