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比較不痛了耶(才怪)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延續<我發現我今天變成天線寶寶了。>
粗體字是我的註解

開始囉

今天喬骨又讓我覺得,我好像變好了,原因如下:
  1. 上次喬的點不會痛了。 這次是真的很神奇,不知道醫生偷偷用什麼妙招,壓下去的那一刻,咦怎麼會這樣,不會痛欸,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這次,針了11針,而且全部都是針在薦椎那邊。醫生有說過,要多針幾針,才不會那麼難喬
  2. 我媽說我的身體有比較正。 我媽在網路上發現了一種方式,可以幫助我的脊椎,洗完澡的時候,趴著擦,而我問我媽,我的腰有沒有比較正一點(脊椎側彎會導致,一邊肌肉突起)。雖然到現在我仍不相信,精油對脊椎側彎是有幫助的,此說法雖存在可能性,但也存在對立成因,例如:精油可以放鬆肌肉,藉此幫助脊椎側彎,但脊椎側彎不一定是肌肉造成的,造成脊椎側彎的原因千千萬萬種,不能亂定論。
  3. 醫生這次有打新的點。 喔說到新的點,我真的是快哭死了,好像是骨盆側邊,醫生喬了一下,那個是真實痛感,不是所謂的酸,或者是敲打一下,是種劇痛,持續2秒~3秒,而且同時,不知道什麼東西,持續敲打著我的背部,OMG。
不過會痛的地方還是超級痛的啦,例如左背部,以前都是痛到爛掉,但是今天喬了一下,欸!好像不會痛欸,我開心了一下,結果第二輪來了,醫生往那個地方發起進攻,沒想到,不是城牆沒蓋好,而是醫生用得力不夠,打不到那個點(我的感覺),那個點被重擊了一下,彷彿我做了一次時空旅行,回到了上一次啊(喔對我上次沒寫道...),那個點的位置像是在骨頭與骨頭之間,在背部上,很接近肩胛骨的樣子。
順帶一提這次醫生很特別的幫我喬了一下臉部,他問我這樣鼻子有沒有比較通,我覺得完全沒差欸,只覺得我的臉被尻到而已,然後我的頸椎這次被喬了很多的感覺,這次醫生在我頸椎那裡,喬了至少3次以上。
留言:哈哈哈哈,臉被尻到真的很好笑,我到底怎麼寫的。

猜測1

以我自己的想法還是很希望是肌肉的問題,這樣感覺會好的可能性比較大,我曾經看過一條肌肉叫做,髂腰肌,那條是由髂骨連結到腰椎,如果是肌肉造成的,不就是其中一邊的髂腰肌比較緊,所以只要放鬆了那區域的肌肉群,也許就能讓脊椎側彎變好了,希望是如此。

猜測2

不過骨頭可能不容易改變,又加上年齡的因素,要因為肌肉而改變骨頭,可能性也不大。

感謝各位這幾個月的觀看

有什麼想法都可以幫我放裡面喔

最後不忘幫自己宣傳

發布文章的時間

每週四,時間不定(期待一下)

Telegram的頻道

IG我的人生真精彩

FB我的人生真精彩粉絲專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