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墨碎碎唸-哈囉,新夥伴!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電腦一直是接家人淘汰後的二手電腦,因為我沒甚麼特殊需求,只要能看看影片、聽聽音樂,寫寫文章就好了。十幾年來都是如此,但這位老友近幾年總是被來家裡檢修的某電信工程師嫌棄速度太慢,然後開機也逐漸使不上力,總是聽見運轉聲卻沒正常開機。我想著,反正我多開個十幾次,總會有一次開成功的。反正只要最後能順利開啟,我就沒甚麼怨言了。沒想到前陣子假日半夜近江臨時接到電話需要開電腦加班,電腦卻硬生生在他面前發病。奈何工作不能耽擱,半夜我們倆就頂著寒風騎車去公司加班。他加班,我陪班,竟然從半夜12點一路忙到三點才下班。這下子,我也不能忍了。平常電腦耍耍脾氣甚麼的我是無所謂,只要不是太大的問題我都可以接受。但因此耽誤到近江的工作,半夜還要跑回公司加班,這樣我無法接受。加班已經夠辛苦了,還要千里迢迢去到公司?NO!NO!NO!
  近江一直都是個果斷的人,被我的電腦陰一次之後就說要買新電腦了。(本來我是想著能撐到搬新家時再買)新的一年,迎接新夥伴啦!因為鍵盤跟滑鼠其實也都有問題,所以就一併換新了。新的系統、新的鍵盤、新的滑鼠,都得重新適應磨合。請多指教啊新夥伴!從今年開始,我們就得合作寫文章了。我會好好對待你,希望你可以乖乖的,身強體壯的陪我度過之後的時光囉!
該圖片由Hassan AlaradyPixabay上發布
13會員
216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