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設備,耗了多少的精神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是為了線上教學
...
訂購了好多天的網路設備終於到了,廠商說出貨量太大,原本隔日到的,真實狀況是「隔(好多)日到」。
不管了,等也等了,但是卻為了要設定花了我3個多小時。
原來,我的網路供應商設定的ip給改了,光是去電客服,等待很久,好不容易接通了,給了建議卻是又不行。
只好找機器廠商客服,客服換了兩位技術人員線上一步一步指導,無解!我滿頭大汗,相信電話那頭的技術員也應該渾身大汗,他說:

「從來沒見過這情況......」

我幾乎要放棄了,該亮的燈就是不亮,一直要我戳那個重設的隱藏孔,把我的手指弄得留下深深的疼痛。
結果還是沒能解決問題。
我就這樣側著頭挾著電話筒搞了一個多小時,此時心底就是暗罵自己笨蛋「幹嘛不買有免持聽筒的話機啊?」脖子好酸痛。
突然,那位先生說:
「你要不要把插座換一個試試?」
我又搬桌移櫃,翹著屁股找牆角的插座,像是做瑜伽的「嬰兒式」姿勢,找到插頭,換個插座,差點大腿和手都抽筋。
結果?
「結果呢?」聽得出他的焦慮。
結果是:
那該死要亮的燈還是不給亮!
於是我倆就鬆了一口氣,判定是「機器壞了」,不用再找哪裡有問題了。

原來,找不到問題所在,就是找到問題所在!

他給我交待好退貨手續之後,寫下了地址和附上的故障的說明紙條。正想要掛上電話時,下意識的瞥一眼掛在牆上的機器......

「哇!等等!亮了!亮了!」我對著話機狂叫。

對方也大笑了好多聲回應我。

「第一次遇到這樣個情況。」他說。
好詭異的機器,真的!
#210526 該要亮的不亮,就是不亮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7會員
493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