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心法練習︰擴大感知及改變意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一次隨意假想的詞彙
用於搜索情報上
竟然讓我在網上看見這幾個關鍵詞彙
"賽斯心法練習︰擴大感知及改變意識"
再用這詞彙搜尋竟然搜出不少有意思的訊息
目前我仍無法判定這些是否真實以及其意義
但是其中部分內容
竟然與我每日日以繼夜發生的事情有關
我的說法是我已習慣了與它相處

沒想到自己不斷在磨練的精神層面
也有人嘗試到達這個領域
並且有系統的書寫下了相關的訊息

下一步
我是繼續閉門造車土法煉鋼
還是嘗試別人已經探索過的道路呢

能夠知道也有人嘗試
對我來說已經相當激勵我了
如果你認為你熟知我
那你一定知道我會是

走自己的道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於是我終於提筆開始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賽斯思想/架構一I 架構二賽斯思想/架構一I 架構二 整個賽斯書的核心是闡述這樣一個道理:你創造了自己的實相。是你的“信念”使你產生某種“思想”,思想又使你產生出某種“情緒”,而“思想”和“情緒”一同由內而外地造成了你的身體狀況、人生經驗和個人實相,無一例外。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2
賽斯-人禍天災天災所擁有的那個被釋出了的力量,即是逃過人類掌控的大自然迸發能量,它們這種特性也提醒了人們自己的心靈;因為以其方式,這種深奧的事件永遠涉及了創造力的誕生,甚至是由大地的腹中升起,而改變了土地的面貌以及人的生活。 個人的反應遵循著這個內在的知識,因為雖然人害怕自然「脫韁」的力量,而試著來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4-25
賽斯的上帝觀賽斯稱上帝為「萬物」,不是一個有位格的,而是所有意識的總和。最典型不過的泛上帝觀——上帝就是創造的總和。 賽斯又使用了較哲學性的字眼描述: 「因為神在,你在(因為神在,你在。)。因為你在,神在。」 注意:賽斯很少使用「上帝」這個詞,他通常指的是一切萬有或原始能量格式。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4-01
賽斯談各種練習: 一. 「覺察到你的可能自己」二. 「改變你的視點」 三 .「其他可能性的回音」四. 對「未知」的瞭解 00:03👉1.一.「覺察到你的可能自己」 02:03👉2.二.「改變你的視點」 03:49👉3.三.「其他可能性的回音」 05:58👉3.四.對「未知」的瞭解
avatar
廖盈媗
2023-09-02
「情緒」從哪來的?掌控情緒與壓抑情緒的差別,練習掌控情緒的3個心法喜、怒、哀、樂這些情緒是從哪裡來的呀?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要優先了解「靈魂」從哪裡來。 我將用靈學的角度看關於身心靈當中的心,關於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李余
2022-05-20
從賽斯心法漫談思覺失調—之六精神分裂症有各種典型,任何個案所選擇的典型會改變——清楚的指出個案基本的問題及難局。
avatar
Jean Lin
2020-09-01
從賽斯心法漫談思覺失調—之五在許多情形,主要的化身具有一種儀式性,利用在文化藝術、宗教或科學裡已存在的心理模式,產生基督、外星人、聖人、精靈或其他捏造的人格,其特徵與能力已眾所皆知。我在學習催眠時遇到一位學員聲稱自己是「鳩摩羅什」轉世,也許是儀式性的化身之例。
avatar
Jean Lin
2020-09-01
從賽斯心法漫談思覺失調—之四從小,我們就學習以可接受的方式將世界一片片拼在一起。有些思覺失調的症狀,能讓我們對內在心理的機動性有較正確的知見。童年時,這種機動性會聚焦並且受到引導,分裂的情形代表了一種學習障礙。
avatar
Jean Lin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