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類圖天賦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處理細節的能力
2.以聆聽的方式收集他人的資訊、經驗、秘密
3.熱忱
(銷售我的熱忱與讚美,讓那些向著專業進發的人懷抱更多的熱忱,願意不斷進修,從而付錢給我)
4.追求新體驗的火熱情緒
(將我的火熱情緒,激發他人去打破自己的命運)
5.波動的情緒,靈魂與精神
推動慾望與幻想的力量
6.融化隔膜的親密能力,性的閘門
薩提爾溝通
7.對未來與未知感到懷疑的思考壓力
阿納斯塔夏

我要適應與接受每一個失敗,

成功與失敗也不需要影響自己的靈魂,

就這樣把你的200%都給出來。

當我終於分清楚甚麼才是重要的,

我就不會在害怕失敗,失去。

有些事情,如果我想去做,想要挑戰,就去吧

    發光發熱的啊儒
    發光發熱的啊儒
    嗨~祢好! 這裡是我心中真實泉源的出口 小外星人的書寫天地 從小就開始練習覺察 與生活保持距離 因為我受傷了 我想弄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直到高一開始正式接觸新時代靈性 開始誠實地意識到宇宙源頭的存在 祖傳家園的藝術生活 時刻覺察每個當下 愛自己💖 選擇對自己真實、勇敢和愛人 活出發光發亮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