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佬頑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靜心是很重要的課題
花了發~超沒水準的,竟口出髒話,我驚!
已死Q死米~有人問你嗎?法可!
講些有的沒的。法可!
我沒有要你懂我的問題誒,大佬~
留些口德吧,這位佬佬都快半腳踏入另一個木盒裡了,積些德!
哇勒,幹~什麼這樣啊!佬佬,沒人告訴你的脾氣問題嗎?不是吵架也能飆三字經 !? 你當下真沒有任何一點羞恥後悔感?
縱使書有讀得如何如何、學經歷又如何~吧拉吧拉吧拉的.....口出髒話就是整個人低俗下流,dirty!
哈,自己很俗辣在旁邊小小聲說:沒水準、沒水準、沒水準!
客戶雖歡、但這大佬是最親近的暴怒蛋!不是驚喜蛋也不是健達出奇蛋,是大佬暴怒蛋,一次給你滿滿的臭氣!
阿彌陀佛,深呼吸,來~吸氣~吐氣~這是磨練!
---- 另一面反思 -----
雖然大佬如此苛刻易怒待人,的確對我曾經不數次造成心理傷害。
縱使自己吞得快內傷,但某些層面在自我省思後,是有激出不同的思維模式。
這種隨時都要調整自己接招的心智狀態,就像越級打怪累積經驗值,是要刻意練習的,一步一步練習拿回主導權,不只在工作上,還有自我。
以前遇到可能是小兵,小兵也不想用生命去跟我拼,還能被我僥倖地躲過,但隨著時間推進,所遇的小兵也是會成長升級。
但對於我人生的大魔王,就真的很棘手,不好脫身,這場戰役可能無法全身而退。
Yunly
Yunly
白天做社畜,晚上當孩奴, 陷入困境中的老公主,想借由文字療癒自己。 睡眠不足已是常態,追劇來個小確幸。 腦補小劇場,再將自己帶入N創的世界裡, 探索中年出口,試想將腦袋碎渣,在雲端世界留下痕跡,看會形成什麼樣的產物雛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