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齊四大天王...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快要結束,坦白說,沒什麼讓我想太多,人生中總是充滿了規劃,目標,目標沒完成,還要時時提醒自己,勉勵自己,不是很累人嗎??小時候追成績,工作後追成就,退休後比存款比誰的小孩賺得多,永不停止的追求與比較...。
跟自己比,就好了啊~
在這裡待滿超過一年,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很開心,讓我看到許多喜歡創作的人,有人寫詩,有人寫小說,重起了我塵封許久的創作之門~
我是從探路搬來的"新移民",轉眼好像也變成資深居民,由於很多都是舊文再貼,有點不好意思,既然劉德華與張學友都是老作品,那我再找兩個朋友給他們湊一桌來打牌好了,這樣2022才會圓滿...。(笑)
我沒學過畫~不過,我常去圖書館借工具書來看,倒是真的,因為有些概念已經先有了,借書來看,可以驗證自己所想的是不是合理。
我補過習的是影像處理軟體課程,不必像職業畫師那樣全部通吃,只要找到幾個適合自己的功能,就很好用了。況且這些材料加一加,好像也不到五十塊錢...。(鉛筆還能一直用,不是畫一張就用光了)
分享一個抒情MV~忘掉一天下來的勞累吧!
(今晚想見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