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落髮part6:鬼剃頭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上篇,2021十月,我除了買了人生第一頂假髮,我也買了電動剃刀打算把頭髮理成小平頭,因為那時剩下不到原本十分之一的髮量,與其留著非常非常稀疏讓人看了難過的長髮,不如剃成小平頭清爽一些⋯
當時還沒有發生Jada Pinkett Smith(Will Smith的老婆)的事件引起大家對於免疫攻擊導致急速落髮的認識與關注,鄰居或是路人甲看到我帶著化療帽可能都以為我是在做化療吧!?還記得有次在麥當勞得來速點餐,因為以為在車內不太會有人注意到就脫下帽子,結果被收銀阿姨看到了,阿姨雖然很親切的跟我說她兒子高中時也有這樣嚴重落髮過,但好在是男生所以剃光頭也不會被大家發現⋯唉⋯對啊⋯可惜我是女生,剃光頭實在是太顯眼了⋯Jada可以這樣頂著光頭出席典禮真的很有勇氣!
我當時剩下的頭髮比王小姐右邊這張還少
回想十月中剃髮時,原本是另一半答應要操刀的,但真要他出手時他手抖到還把電動剃刀摔到地上⋯最後只好我自己下刀隨便剃一剃,後腦勺下面再讓他幫忙修一修(是也沒有什麼頭髮好修⋯)
而買假髮這件事,另一半認為我應該要去專業假髮店買那種一頂要價好幾萬的客製假髮,但是我心裡深處一直認為我的頭髮可以在一年內長回來,如果買了那麼貴的假髮,感覺就好像自己也放棄希望了⋯
後來,我網購了一頂不到千元的極短假髮,其實戴上去還蠻自然的,反正這頂假髮只要撐過一些一定要出席的大型活動還有過年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