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Apo-日常造謠1222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看著現場傳回片段的Mile,臉色相當的差,低氣壓低到P’ Pong都擺手讓眾人閃避。
心情極度不悅的Mile轉頭,看到BOC眾人鳥獸散,只剩好友Pong無奈的瞅他,「今天是誰負責的妝造!」
「妝造跟去現場了。」Ping輕描淡寫,試圖大事化小。
「我記得我前幾天看到的服裝不是這樣!」
「喔~對!我記得服裝贊助商還有提供內搭的襯衫,還是背心?」Ping笑著挑釁明顯吃醋的Mile,「至少⋯像Bui那樣吧。」
面對好友的訕笑,Mile只得耐著性子問:「那誰,把內搭拿掉了呢?」笑得活像閻王,殺氣騰騰。
「這個問題⋯我建議你自個兒問問,納塔溫先生。需要幫你撥電話嗎?」Pong將手機遞給自己的好友,螢幕上正是Apo的電話號碼。
Mile想到自個兒豹子般兇狠的老婆,瞬間慫了。「他現在正在工作,打擾他⋯不太好,我回家再問問他。」
Pong笑著看好友妻管嚴不敢抗議的樣子,想大笑又怕損好友面子,對於Mile發表的言論不置可否,聳聳肩轉身就走。
-
Mile在家裡客廳不停刷著活動影片,抓著抱枕的手,捏了又鬆,鬆了又捏,真不知道要怪Apo風情萬種,迷倒眾生;還是要戳瞎在場的人的眼睛才好。
尤其是看到閨蜜倆開始喝起調酒⋯。
「不是都吩咐過不能給酒嗎?Apo胃不好,不能多喝!喝了又得發酒瘋了!」
Mile立馬撥電話給陪伴的工作人員,「怎麼回事?!不是交代了別讓Apo 碰酒的嗎?」
電話那頭傳來支支吾吾地解釋,大抵就是Apo想喝、攔不住之類的言語,想到自己愛人「我開心,你管我」的個性,他也是啞口無言了。
「把他倆平安的帶回來。」Mile語氣無奈,自個兒寵的,怪不了別人。
-
看著時鐘,Mile焦慮地來回踱步,應該快回來了吧?!一會兒坐一會兒站,站起來就是不停繞圈,怕是地板都要被他走出個圈圈痕跡來,只差沒有不安的啃指甲了。
再過半餉,樓下響起車聲,Mile連忙站起掀開窗簾,著急的看著。
Apo下車蹌踉,Mile心也跟著漏跳一拍,還好下一秒被工作人員及Bui扶住,沒有真摔到地上去。
咚咚、咚、咚咚的聲音在門外大響,像是酒醉人明顯不穩的步伐,Mile擔心Apo受傷,急吼吼的迎向前去,想攙扶Apo躺在沙發上。
還沒攙扶到人,Apo便撲了上來,「P’Mile~,我今天好看嗎?」明顯已七八分醉的人兒,硬是要在Mile眼前站定,360度轉了一圈,本就孤軍奮戰,守護Apo衣下風光的扣子,早就被解開,這樣轉圈什麼都看見了。
「你剛剛在車上,衣服就這樣敞開著嗎?」
「唔,才不是,為什麼看到你,扣子就不見啦?」Apo低頭找著,怎麼都找不著那顆扣子,又撲到Mile身上到處亂掏,「P’Mile,是不是你偷走我的扣子呀?嘻嘻。」
Mile寵溺的回抱,穩住Apo的身子,任由他在自己身上胡作非為,「出門都不知道要多穿一點嗎?遇到心懷不軌的人怎麼辦?你喔!」Mile一邊唸一邊撫著Apo的背。
Apo捧著Mile的臉,笑著問:「喔~P’Mile,你是不是吃醋呀?」沒等Mile回答,Apo拉著Mile的手貼上自己的胸,「他們看得到⋯又摸不到,有什麼好計較的呀。」
Mile面對酒醉的Apo天人交戰著,到底是要推倒之後就地正法?還是憐惜他哄著他去休息呢?
Apo看出Mile眼裡明顯的慾望,調皮的把Mile推倒在沙發上,跨坐在Mile身上。
一手覆在Mile的胸肌,一手以指尖刮擦著Mile胸前的小紅點,「P’Mile~想找我玩嗎?嘻嘻。」
唔,P’Mile的胸肌無法一手掌握呢,手感真好。對於Apo不停搓揉著他的胸,Mile已經快要忍不住,雙手掐著Apo的蜜桃,「唔,那Nong⋯要陪我玩嗎?」Mile挑眉。
「那,我們猜拳,猜贏的可以要求輸家任何事。」Apo湊近Mile耳邊說:「我,會出石頭唷。」
「寶英豬!」
結果,Apo得意洋洋地揚著剪刀,贏了Mile的布。
懊惱的Mile只能認命,怎麼能相信一個酒醉的調皮鬼呢!他想捶死他自己!
Apo伏在Mile身上,「我贏了,P’Mile~幫我洗澡,黏黏的不舒服。」
-
太煎熬!真的是太煎熬了!為什麼他要在這裡幫Apo洗澡,除了不能揩油之外,還要被揩油!
洗到現在,Mile已經不知道被Apo偷襲多少遍了,或親吻或撫摸,但就不准他摸Apo。沒人性啊!
「P’ Mile~」Apo又摟著Mile的脖子,邊喊著Mile的名字,邊啃Mile的耳朵,撒嬌地蹭著。
Mile左手手裡的蓮蓬頭沖著Apo的背,右手無意識的順水撥去泡泡,你也不能怪Mile不專心,他的心思全集中到正貼著他肌膚的這具胴體,火辣!誘人!
「P’Mile~不准偷摸!」Apo輕輕拍掉Mile放在他蜜臀上的手。
「那⋯你摸我好了。」Mile讓Apo背靠牆,吻著他的唇,拉著他的手來到Mile身上最火熱的地方。
「嘶!」本就已硬挺的火熱,被Apo一握更是張揚。
「P’Mile不守規矩。」Apo笑著嘟嘴。
Mile聞言,直接緊貼眼前這完美的軀體,「那你~要懲罰我嗎?」
Apo咬唇挑眉,手握住了兩人的火熱,輕輕的滑動,「你說,這樣嗎?」
Mile低吼,把唇埋在Apo鎖骨上,吸吮著,到激動處甚至還用上了牙齒,啃著。
Apo修長的手指在Mile和自己的核心活動著,或輕或重。一會兒圈住核心,上下活動;一會兒又以指尖摩擦尖端。兩人沈浸在情慾中,無須言語,只剩喘息和讚嘆。
「好舒服。」Apo瞇著眼說。
「啊~Apo。」Mile額頭抵著Apo的額頭,手掌罩住Apo後頸,「再⋯再用力些,呃,嗯,再快些。」
須臾,兩人先後釋放,Mile喘著氣,意猶未盡,但看見Apo眼兒眯眯像是快睡著,只好先放過他。
將兩人收拾乾淨,正準備上床陪Apo一起入眠的Mile,正在社群軟體上發「GN」,沒有瞧見衣櫃一角露出一片像是動物毛髮的物品。
仔細瞧,似乎是狐狸耳朵與尾巴,還有一片白澎又柔軟的⋯狗毛?
難道是⋯聖誕cosplay?
噓,再等兩天就知道了,我們別吵醒他和他。
-
保母車上,Pong和工作人員正要送Bui回家,討論著Mile明天是否會到公司大發雷霆。Pong老神在在托腮看著窗外的夜景,淡淡說了一句:「放心啦!Apo會搞定他。」
旁邊酒醉的小貓熟睡著,還不知道家裡有位吃醋的男大在等門。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