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Apo-日常造謠0511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po身著浴袍和短褲在窗前伸懶腰,晨起陽光有些刺眼,他正想拉攏紗幕擋擋,讓這抹金黃溫柔點。
紗幕完全合攏前,Apo又多看了幾眼,他喜歡這種視野開闊,能瞧盡天下事的感覺,只是晚點還要工作,不能貪看。
一轉頭,看見某人傻兮兮的看著手機螢幕笑,「P’ Mile,看到什麼這麼開心?」
「沒有,什麼都沒有。」Mile笑得一臉賊,迅速的把手機收起來。
Apo完全不以為意,那手機他又不是開不了,他才不乎Mile有什麼小秘密,每個人都應該保有一些個人空間;況且,孫猴子總是逃不出如來佛祖的五指山的,或者應該說是展昭?
他走到Mile身旁用食指戳了戳肚臍以下的⋯性感⋯毛毛,「神神秘秘的,別背著我搞鬼呀。」Mile拼命搖頭表示清白。
指尖抬起Mile下巴,輕輕在唇上啄了下,「該盥洗了,P’ Mile,等等十點有工作呢!」說完頭也不回的往浴室走,他習慣每日起身,沐浴後再出門。
「Po,等我!我們一起洗嘛。」
「不要!好擠!」
-
Apo結束訓練,扭扭酸痛的脖子,甩甩已僵硬的手腕手臂,心想:嗯,今天P’ Mile出國了吧?那晚上,去那家店買些好吃的?上次從朋友那收到的咖啡豆,還沒開呢,還是試一試上次Nong給的酒譜?
他很享受獨處的時光,一個人悠閒的走走看看,把心靈放空,很舒服。
心的空間有限,適時倒空,才能感受更多。
手提他喜歡的食材蹦蹦跳跳,回到住所一開門,忍不住笑出聲,結果根本不是一個人。那傢伙!都出國了,我滿屋子都是他的香水味,就好像他一直都在。
真煩人!Apo笑得寵溺。
正在擺盤,訊息聲叮叮,Apo隨意抹了抹手,一看,果然是P’ Mile。
傳食物照片來是怎麼回事(笑),Apo也傳了食物照回敬,可Mile已讀後再沒有回應,Apo也沒有追問,只是坐下好好享受他的「獨處」晚餐。
過了幾分鐘,社交軟體響起提示音,Mile小帳上傳了動態,一隻小貓咪在飯店床上,背後是一片美麗的黃昏市景。Apo正在思考,這是他們去過的飯店嗎?
手機又響起,Mile傳來了那天早上的照片,鏡頭裡他正伸展著,陽光正好,打在他身上像是閃著溫柔的光環,側顏似笑非笑。
那是,Mile奇特的浪漫,說著:想你。
於是,Apo傳了訊息過去:笨蛋,快點回家。
Mile:好🥰🥰
57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