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推薦】| 關於「一無所有的快樂」|#荒島歌單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有了錢
我現在有了力量
我想要改變這世界
這世界不讓我改變
其實我們一無所有啊
風啊究竟你要帶我去哪
輕輕哼著的藍調搖滾樂
我閉上眼睛飄著飄著
《浮腫的心》八十八顆芭樂籽
-
聽聽音樂,抒發了情緒。
在我還沒有錢與力量的時候,大概預知了未來,我們始終處於無意義的世界。
一無所有的快樂,就是源於體驗生活,把快樂注入過程中。
反正在天堂,我也吃不到拉麵,就算到了地獄,我也不知道錢財能否幫我贖罪。
最終,還是一無所有的生活,倒不如好好生活,好好體驗。
-
-
我是 Dodson,一個分享男生穿搭、熱愛抱石的數據分析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最後訂閱起來!
創作有價,實踐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