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32年的老鐘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中午在吃飯的時候,家人說客廳時鐘不動了。我覺得是沒電,換電池看看,不會動!
我跟家人說這個鐘的由來,我上大學的時候,我大姐常叫我去幫她跑腿辦事,有一次她叫我去松江路的某棟大樓去領股東會的獎品,拿回來拆開來是一個時鐘,打給我大姐,跟她說我領到一個鐘,大姐馬上說給我用,不用幫她帶到中壢去。
就這樣,這個鐘隨著我多次搬家,我都沒拋棄它,想想大姐已經在2020年10月往生,2年多,這個鐘陪我32年了,在我家五個兄弟姊妹裡,我跟大姐特別親,因為我曾住過她們家一陣子,而她的二個小孩高中唸台北的學校也住過我家。
媽媽不在之後,大姐就跟媽媽一樣照顧我,所以她過世我一直無法接受,我想藉著這個鐘的終止運行,好好跟大姐道別。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