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鬧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進去爸媽房間叫他們起床,爸爸問我現在幾點,我看了一下鬧鐘,發現時間不準,我就跟爸爸說,結果他說他知道,我問他換過電池了嗎,他說換過了還是一樣,我問他為什麼壞掉了不丟掉,爸爸說因為它還有在走啊,我心想鬧鐘不就是要看時間的嗎,時間不對的鬧鐘,即使會走也沒有用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心思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人開心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返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鬧鐘都不會響!上千苦主遭殃氣爆有不少蘋果用戶經常會反應 iPhone 鬧鐘不會響,造成上班、上課嚴重遲到, 甚至還有人因為鬧鐘沒響導致來不急搭飛機、高鐵或火車或丟了重要案件, 如果你有鬧鐘不響、沒聲音或音量不夠大聲 Bug 困擾,可以透過這篇來解決。 iPhone 鬧鐘沒響時最常見的情況: ●iPhone 鬧鐘鈴聲無
Thumbnail
avatar
雷神快修
2024-05-18
改善高中生 睡過頭 賴床 鬧鐘叫不醒的壞習慣?維持規律作息,包括固定的睡眠時間和起床時間,即使是假日也要保持。 減少睡午覺的時間,最多20分鐘。 晚上睡覺前避免使用3C產品,讓生理時鐘穩定。 利用自然光線和溫和音樂等方式輕柔地喚醒身體,而不是靠刺耳的鬧鐘聲音。 遇到叫不醒的情況,千萬不要靠設置多個鬧鐘解決,這樣會導致腦霧和睡眠品質下降。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4-19
終結睡眠煩惱:全能智慧鬧鐘APP——時光喚醒時光喚醒是一款解決睡眠和起床痛點的鬧鐘APP,提供智能科技和個性化功能,如週末自然醒模式、智能假期管理、補休日提醒等,讓您享受美好的清晨。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01
鬧鐘響了,但你睡飽了嗎?身體健康不可忽視!5G網路時間匆匆~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發達,你是不是也經常追劇、玩遊戲沒注意時間,等發現的時候不知不覺已經半夜了…長期下來生理時鐘大亂!😥 這樣犧牲睡眠時間,換來的不只是損壞身體健康,也會讓皮膚越來越差!所以為了你的健康~今天就整理了幾個睡覺的小TIPS給你們!
Thumbnail
avatar
抗痘傳教士Alan
2023-12-03
來亂的鬧鐘在照顧服務產業久了,總會看到一些怪怪的事    一大早就被看護的電話吵起來, 一開口就說,看有沒有別的個案可服務, 她要換個案, 因為這個個案的某一位家屬很難搞, 老是要求我做一些不該做的事。 接下來說了一大推那個家屬的不當要求內容, 我:你有沒有回應家屬這些事不屬看護工作範圍或是不
avatar
康建星
2023-09-11
鬧鐘他靜靜躺在我身旁 小小圓圓的身軀 淡綠的色彩 鬧起來可不得了 毫不疲倦轉著的秒針 已經有點誤點的分針 依然緩慢移動的時針 雖然沒有故障 但他卻不再鬧了 沒電了嗎 是心情不好嗎 因為智慧手機而冷落了他 自己心裡總有些不捨 他會生氣嗎 大概不會吧 問他現在幾點 他沉默故我的轉著圈圈
avatar
去糖微冰
2022-06-17
這個鬧鐘怎麼叫?早上貪睡起不了床的痛苦,想必很多人都深有體會。怪不得不時就有人發明一些異想天開的怪鬧鐘,有的時間一到就一邊響一邊滿地跑給主人追,追上了人也清醒了;有的可以設定成老婆或上司的聲音叫你起床,活生生把人給嚇醒。大概是這些新奇的鬧鐘造價都不便宜吧?我從沒在市面上看到過,也沒聽說有人買來用過。 有次使用多年的
avatar
楚修美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