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用盡了方法,去感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周日的夜晚,把《查有此人》這首歌播了很多很多遍,心才能稍稍平靜下來。
再看見的時候,圖片,字跡,呼吸還是會急速;自以為已經好了,以為可以淡淡的,這些看來,只是以為···突然其來的驚喜,緊張,心跳,突然其來的幸福,歡喜,突然其來的,區區幾張照片。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天氣,秋天的文藝,秋天的景致,秋天出生的自己。所以每年,我喜歡秋天的到來,第一口微涼,稍幹燥的空氣;深深呼吸,秋天要來的味道。你的經歴,卻讓你多年後,還說眷戀秋天別來的故事。

  現在人的愛,一定要表達,一定要給對方知道;以前人的愛,即使隔著一張紙膜,也不能把話說穿。藏著自己知道,明眼人看得再多,不置可否,自然就藏得更深了。一切表現得恰如其分,謙謙君子,優雅淑女,遠遠張望,默默守護。

  為什麽大家都愛了卻不能讓對方知道?為什麽不能在一起?因為太愛,太愛的感情自然想得太多,想得到的太少。承載太重,忍耐著的感情,原來併無隨時間而變淡。日子過了,那份深情,還在。沒有隨時間褪色,依舊一觸即發;濃烈卻又含蓄,收在心底,努力控制著卻無時無刻不在瘋狂奔馳。

  愛到極致是無言,那是,無言也能相通的心意。

  很久沒看臺灣劇集了,一如既往的功力深厚,把感情拍得如此強烈深情,又那樣含蓄細膩。只有臺灣的文藝造詣才能做到如此觸動人心了。

  我,沒想過還會去看,還會看到;也沒想過看完會享受在莫名的感動和悲傷中。此生能撼動內心的,唯獨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