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過海峽來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臘八節的早晨,從夢中驚醒,一個人的屋子裏,謝謝打開窗簾後見到的那片清澈藍天。可愛的陽光讓心情頓時晴朗。感激有這樣的好天氣來安慰。這個城市,很久不見這樣的天氣了。
記得前一晚播的盡是懷舊歌曲,其中一首《Easy living》,仿佛光景一下子就跳進了屬於留聲機播曲的年代。總該有那麽一個印有紅唇印的浮雕玻璃杯,放在鋪著精致蕾絲桌佈的餐枱上。然後是一臺機車,沿著海邊的無人公路,嚮著日落的地方奔馳。你在開車,我左手綁著印花絲巾,讓它隨風飄蕩,右手扭著你的腰,滿心滿足。
單戀就是這樣,一切都只能屬於想象。我喜歡他,她喜歡你。就如同,我說你好,你說打擾。
浮光掠影,確信總有一天,有那麽真實的一刻。即使多荒謬,即使多遙不可及,還是可以飛過海峽,來愛你。就像,歌曲裏的,天使與海豚。
但昨晚,前晚,一個又一個的夜晚,就只有在酒精與音樂互相的作用下令我的世界,更接近理想狀態。因為沒有你。
然而我漸漸發覺,我對你的思念,已經與你無關了。
見,或者不見
心就在那裏
妳念,或者不念
情就在那裏
你愛,或者不愛
愛就在那裏。
我喜歡你,只是我自己的事。因為這樣的倔強,才會這樣的念念不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