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當時,多看了你一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一直以來都是我藏得最深的心事
聽完《貝加爾湖畔》就想去看看了。
踏在舞臺的地板上,站在舞臺中央,閉上眼睛,感受僅屬於舞臺的獨特魔力。讓自戀的人與理想靠近...仿佛能跟隔岸的你飲杯熱拿鐵,呷一口奶泡,有你,真實坐在身旁;這樣安逸的晚上,教我一直迷戀。
喜歡水仙的靈動,在花瓶裏像極會跳舞的仙子了;也喜歡水仙的芬芳馥鬱,那一份清雅,代表著春節歡慶的記憶。新年總給人希望,一個clean slate只屬於每個新年的新開始。我們可以給自己重新出發的鼓舞。
你讓我相信了也感受到了,什麽是一見鐘情。
追不到是一個難度;追不追,是一種態度。要追你,很難,但我還是忍不住往前奔跑。總覺得克制的感情,其實並沒有多愛。就算給你的愛石沉大海,就算只有自己的獨角戲。每當音樂響起,總是會醉在對你的想念裏。剪了短頭髮,會繼續去想去的地方,或許有一天,磁場有足夠的力量,讓我們重遇在同一個地點。那一天,便是安好情天了。
忽略了自己,就因為遇見過你
“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的所有刁难”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沉默了,嗯,就是这意思。
如果愛的人,感覺因為時間不知不覺改變了,變濃或者變淡,都屬正常。只要自己還記著初見時的情動,盡了擁有的所有情分和本份,那就好了。
2023,從看見你也是唯一看見你的那眼起,剛好十年。我還是想,再見你一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