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中一件小小的卻很有趣的事§ 《耳蟲日常》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種被旋律洗腦的狀態稱作耳蟲入侵。雖然不是真的蟲,癢起來卻會要人命。





這兩天耳蟲作祟,腦中不停想起一首不知道歌詞的英文歌。其實這是滿普通的事情,但是讓我不甘心的是,這首是被我評語為旋律好聽,唱歌卻超難聽的歌曲。現在,那個難聽歌聲就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而且,每每都一定要整個副歌唱完他才肯罷休,好像在懲罰我說,誰叫你覺得我唱歌難聽。
但就算聽了一千遍還是覺得難聽啊。
耳蟲這傢伙就這樣竄入我耳裡然後鑽入腦裡最後深刻在心裡。這種時候都會想既然要被耳蟲糾纏不如就來個自己喜歡的旋律。但不幸的是,這發生的機率跟跌倒跌到可以撲倒在一百萬上這件事一樣低。
事實是,越討厭的,越不想記得的,偏偏就是會記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瑾
熱愛電影,讀著電影研究所卻不知能否有畢業的一天的主婦。 熱愛小說,卻奇怪的只貪嗜著日本的小說,為其神魂顛倒。 熱愛寫作,卻不知為何極少訴諸實體,全然享受於腦袋的想像之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