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認識世界的我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見2022

送走了鼻青臉腫的2022年。

歡迎光臨2023

2023年,我決定要來好好的認識一下我身處的這個世界(要不然看報紙的時候都看不太懂,很難過的我...)。

〔The World〕

因此,我計畫(努力的!)跟隨敏迪寫的《國際觀察曆》,每天在〔The World〕專題,寫一些我學習到的,各個國家的,各種基本資料們。
雖然單篇文章的內容(目前預計只有簡介,像是官方語言、幣別、政體...等國際觀察曆裡面的資訊,加上一些能幫助到我以後想出去玩的時候,需要用到的國家縣市省分等等的資訊...之類的)不會太多,但我每一篇內容都會不斷地更新,畢竟新聞越看越多,總會有點想寫的事件。
最後希望可以寫成一份屬於我自己的國家筆記本之類的,這樣一定很方便(對我個人來說)。

〔歌曲分享〕

我都不敢說我是寫分享歌曲起家的...。
來看看我的文章進度...哇!你看,還在2022年3月13日呢!是要寫多慢...?
2023年,希望我可以慢慢地補完2022年的文章內!(太悲傷了...)

祝福

每次過完一年,都有一種「哇!又這樣飄蕩了365天」的感覺。
就好像前幾天過聖誕節的時候一樣,完全沒有一點過節的樣子。
讓我想到電影《灰影人》裡的台詞「不過是另一個『尋常』的星期四」(我知道聖誕節是星期日,不准糾正我!)
電影《倒數時刻tick, tick...BOOM!》專輯裡的第12首歌《Why》(別驚訝,我用手機查的。上次我買專輯的時候,不小心買成了黑膠唱片...,所以直到現在我依然沒有成功的買到電影的原聲帶...)
裡面有一個不斷重複的句子,他說「I thought...hey, what a way to spend the day」大致上的意思是「我想著...嘿!能這樣子的度過一天,真是美好。」
當我坐在辦公桌前填著一成不變的表格,當我下班看著人來人往,開著老舊的二手車三點一線的遊盪在家、圖書館和辦公室,跟隨著瘋狂的人們參加一場又一場的馬拉松,或是待在家裡小小的陽台,看著盆栽、澆著水。
書桌前的我也許,沒有功成名就(也許有一天會?雖然我也不是很在意)。
撰寫著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一字一句、一遍又一遍的反覆推敲,直到我說出我想說的話。
我都會這麼的想著...嘿!能這樣子的度過一天,真是美好。
I'm gonna spend my time this way.
祝你們一切安好!
來自遠方的J
20會員
114內容數
歌曲分享 // 42.195馬拉松日記 // 學習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