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快點找到工作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年屬豬有沒有好運?找工作是一件身心疲憊的事,你要加油啊!你在找什麼工作呢?
對了,你是不是去不成日本???
雖然我真心覺得大陸很賤格,三年之後居然又攬炒一次,但是我覺得如果這次大陸人又把病毒傳染開來,這是全世界的錯。
三年前武漢肺炎到底因由是什麼,大家很像不了了之,我不是說哪一個國家需要負責任,我只是覺得身為一個在地球上的人,是不是要搞清楚,到底三年前發生了什麼事引起了這場災難,以後我們不會重滔覆轍,但是居然一個人也沒有發聲,那些白白死去的人,到底是為了什麼?
三年之後,雖然有很多人已經有免疫了,也有很多人打了疫苗,但是大陸現在存在的病毒,根本沒有人知道到底是什麼,資訊的不透明和掩飾,這個世界沒有人在過去那三年implement 一個更好的制度和規則,沒有人要求大陸把資訊公開,現在大陸要開放了,各國自掃門前雪,三年前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了武漢肺炎?(如果資料是正確的話)大家只能看到歷史再一度重演。
有些人可能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反正要打針的已經打了,這個世界也不會再lockdown,大家最多也是work from home,死的人也不會太多,但是對做生意的人來說,這個打擊真的非常沈重的。不單是financially對所有做生意的人來說都是很大壓力,要承受著這種無限loop的未知,我們精神上也非常壓抑。
WHO根本就是浪費全人類時間和金錢的一個組織,我真心覺得沒有WHO這個世界也許會更美好。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