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的凹單之旅(1)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如下圖,是一個從35.9嘎到45.6被嘎了快三個月的可悲韭菜交易......
交易的出發點很簡單,就是我完全看壞成熟製程!!
但是最後被市場用資金直接教訓一波。而且即使到現在我依舊認為成熟製程基本面十死無生。而且先前在聯電操做得很順@@
最大敗筆應該是35.9被嘎到38沒即時停損。38這裡沒停損退場就沒辦法保持客觀立場來觀察市場。從而導致後續一連串被嘎到升天。
第二個敗筆,矽統賣股我沒有加碼。當時我已經回測知道矽統賣股都會對後續股價有壓抑,但我當時資金控管不良沒有加碼太多進去。
現在手上還有一張聯電空單......成本大概45,算是給我一個警惕,到時候真的如我回測股價掉下去我就知道自己少賺多少了QQ
至於今天為啥要出場......凹到平手小賺就該出場,錯一次就該認錯,而且也需要籌錢給國泰金了。
大概賺2500吧,手上剩下的最後一張空單未實現利益約5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8內容數
關於市場的一些想法、分析以及胡言亂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