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Ur2 Plus-【專訪特輯📋EP7.】/帥氣爸爸的親子車首選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很開心邀請到PGO的忠實粉絲-凱文!(掌聲歡迎~~)
凱文騎著PGO Ur2 Plus,載著小朋友一起來接受訪談,小編遠遠就感受到他們幸福溫馨的氛圍。
一見到凱文,小編發現他本人很年輕餒,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有多年工作經驗且還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身材高挑的凱文,騎著輕型的Ur2也非常自在順手!
--------------------------Q&A時間-------------------------------
Q1.聽說你是PGO的愛好者,和PGO有什麼故事或淵源嗎?
大學就讀機械系,對二輪車有濃厚的興趣,剛好就讀的大學在PGO摩特動力附近,系上或是社團活動常會和PGO合作舉辦,PGO就像是我熟悉的老朋友一樣,陪我度過許多難忘的青春時光。
Q2.因Ur2 Plus比較偏女性的車款,好奇選擇Ur2 Plus的原因?
我以前是騎重機,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馬路秀,年輕一輩可能不知道馬路秀,馬路秀是民國80年代,比雅久推出的50cc機種。當時騎馬路秀的時候發現:欸~原來輕型車也滿好騎!
剛好前陣子老婆想換比較輕巧靈活的車款,所以就入手PGO的Ur2 Plus。
Q3.可以說說Ur2 Plus的優缺點嗎?
因為我曾擔任過車輛研發的職務,比較注重車體功能性的部分,覺得Ur2的CBS煞車系統安全可靠,騎上路會比較放心,唯一有個小缺點是避震器可以再改善一下。
Q4.覺得Ur2適合什麼樣騎乘習慣的人呢?
我目前主要騎Ur2載小朋友上下課及上班通勤,一天大概騎6-10公里,平均3-4天才換電池。覺得Ur2滿適合只需要在市區短距離移動且不需要太花俏功能的車主。
Q5.騎Ur2載小朋友的時候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我的兩個小朋友一個8歲,一個6歲,他們很喜歡跟著一起出門換電池,看到換電站的螢幕上出現爸爸的名字時,會覺得很好玩很有趣。
Q6.喜歡機車的你,平常有什麼相關的興趣嗎?
我滿喜歡攝影的,除了記錄日常生活外,偶爾也會拍些車子的照片。
Q7.那有沒有Ur2的照片可以分享呢?
真巧!手機裡面剛好有一張(笑)
凱文拍的Ur2情境照,超美的~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凱文很親切而且很好聊天,分享了不少自身經歷,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凱文願意抽空來受訪。
*本次訪談及拍攝過程均遵守防疫規定進行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